Silverstone 的全新 Shark Force 风扇叶片采用鲨鱼皮纹理

时间:2022-03-22 11:16:51来源:
导读 Silverstone 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高性能冷却风扇,声称新的Shark Force可寻址 RGB 风扇系列提供了极致的冷却和壮观的照明。有趣的是,这些

Silverstone 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高性能冷却风扇,声称新的Shark Force可寻址 RGB 风扇系列提供了极致的冷却和壮观的照明。有趣的是,这些风扇采用了新的叶片设计,使用了模仿鲨鱼皮表面的纹理。

Silverstone 声称其受自然启发的风扇表面纹理设计以令人羡慕的流体动力学特性推动空气,因为它们提供了“一种减少阻力的机制来改善其空气动力学特性”。

Silverstone 打破 PC 冷却风扇术语的复杂性,表示 Shark Force 系列风扇被动地改变气流以提高压力,从而改善整体气流并降低噪音。这些是所有 PC 系统和组件冷却风扇中广受欢迎的特性。

发布时只有两个 Silverstone Shark Force 风扇可用——一个 120 毫米风扇和一个 160 毫米风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