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PRO 获得智能冰皮散热壳

时间:2022-03-25 11:14:25来源:
导读 Oppo在上个月发布了其 Oppo Find X5 系列。虽然 Oppo Find X5 是一个切入点,但 Oppo Find X5 Pro 是搭载 Snapdragon 8 Ge

Oppo在上个月发布了其 Oppo Find X5 系列。虽然 Oppo Find X5 是一个切入点,但 Oppo Find X5 Pro 是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的真正 2022 年旗舰产品。该芯片组拥有 1 个 ARM Cortex-X2 内核、3 个 ARM Cortex-A710 内核和 4 个 ARM Cortex-A510 内核。图形由出色的 Adreno 730G GPU 确保。这款芯片组可以轻松承受任何事情,Oppo 甚至推出了先进的散热解决方案。因此,性能限制不会影响使用。现在,该公司希望通过一种特殊的 Ice-Skin 冷却箱更进一步。这里的重点是,这款精美的外壳可以将温度进一步降低 2-3 摄氏度。

一种可以降低温度的创新案例

Oppo Find X5 的特殊外壳具有由武汉大学开发的特殊水凝胶层。常规水凝胶从空气中吸收水分,然后通过蒸发释放。但是,为了提供长期冷却而不仅仅是一次性的解决方案。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冰川垫——它是一种改性水凝胶,可以在较低的大气温度下一次又一次地从空气中重新吸收水分。它创建了一个循环冷却循环。

OPPO Find X5 Pro

与普通保护套相比,Ice-Skin 保护套不会给 Oppo Find X5 Pro 增加太多重量或厚度。有趣的是,Oppo 正在向预购智能手机的中国用户发送其中一些 Ice-Skin 冷却保护套。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全球 Oppo Find X5 系列发布的消息。但是,预计这些设备会在 4 月或 5 月初推出似乎是合理的。现在,这个案件是否也会离开中国还有待观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