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VIEW ALIEXPRESS 周年庆特卖活动开启高达 50% 的折扣

时间:2022-03-29 13:58:44来源:
导读 速卖通平台12周年庆典当然是和上面的很多大品牌分享的。来自 Blackview的坚固耐用的电话专家当然也不能置身事外。他们的周年特卖活动今天

速卖通平台12周年庆典当然是和上面的很多大品牌分享的。来自 Blackview的坚固耐用的电话专家当然也不能置身事外。他们的周年特卖活动今天刚刚开始,客户有机会找到他们的手机,最高可享受 50% 的折扣。整个促销活动从太平洋标准时间 3 月 28 日 0:00 到太平洋标准时间 4 月 1 日 23:59,所以一定要抓住它。因为这绝对是一个浪费的机会。

Blackview 品牌当然以其坚固耐用的手机而闻名,因此主要交易来自该类别是有道理的。因此,您可以使用红外夜视摄像头和所有坚固品质拍摄新的子品牌新星Oscal S60 Pro 夜视仪。从 109.99 美元起,一点也不差。要求更高的坚固爱好者肯定会以196.99 美元的价格在全球首发销售中购买 Blackview BV8800。还具有夜视功能和更好的规格。甚至是配备FLIR 热像仪的精美Blackview BV6600 Pro ,仅需 228.56 美元。这么多选择……

但该公司不仅仅制造坚固耐用的怪物设备。他们也有一些负担得起的设计手机。就像外观精美的Blackview A95一样,专注于价值领域的低光摄影。限时售价 137.49 美元,这当然不是一个糟糕的选择。或者它的兄弟,Blackview A100,价格仅为 144.99 美元。为了把这一切都凑齐,还有一块平板电脑可以很好地衡量。有趣的 Blackview Tab 11,具有 2k 显示屏、Unisoc T618 CPU 和 Widevine L1 认证。以 189.99 美元的全球版价格再次被抢购一空。那么哪一个会是你的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