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停产搭载骁龙 870 的 MI 10S

时间:2022-03-24 11:29:52来源:
导读 早在去年,小米就将小米11系列作为其旗舰系列,由香草智能手机、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组成。下半年,该公司推出了小米 11T 和 11T

早在去年,小米就将小米11系列作为其旗舰系列,由香草智能手机、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组成。下半年,该公司推出了小米 11T 和 11T Pro,摒弃了长期存在的小米系列。然而,该公司去年也发布了一些奇怪的版本。该公司推出了小米 10S。没有人期待的设备,但实际上非常好。Mi 10S 是一款中国独家智能手机,具有一些高级规格,价格较低。该设备在发布时是 Mi 11 的一个不错且更便宜的替代品。人们可能认为它仍然足以满足当今的需求。但是,该设备现已被该公司停产。

今天早些时候,小米CEO雷军在微博回复网友,确认小米10S已经售罄。ITHome 还报道称,这款手机现在在 Mi.com 和 JD.com 上被列为“缺货”。这清楚地表明小米不再对销售这款智能手机感兴趣。因此,它没有重新填充库存,或者甚至没有单位来填充库存。小米 10S 仅在中国有售,因此我们可以假设它尚未大规模生产。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库存用完之前,该设备可能仍可在某些线下商店购买。该设备非常好,但该公司没有兴趣在中国境外发布它。现在,该公司拥有规格非常相似的小米12X。 这款新手机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首次亮相,并具有类似的规格。

回想一下,小米 Mi 10S 配备了 6.67 英寸 Full 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 Hz。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 870 SoC。基本版本具有 8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部存储,售价为 3,299 元人民币(517 美元)。该设备拥有液体冷却技术,以保持性能稳定。在光学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 108 MP 摄像头。

此外,这款手机还有一个 13 MP 超宽快照器、一个 2 MP 微距拍摄器和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有一个 20 MP 自拍相机。该手机拥有由 Harman Kardon 调谐的双立体声扬声器。还有一块 4,780 mAh 电池,支持 33 W 快速有线充电、30 W 快速无线充电和 10 W 反向无线充电。设备更新至 MIUI 12.5,MIUI 12.5 增强版。目前,它运行 MIUI 13,并在其上运行 Android 12。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