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必备的几款神器!太太太好用了吧(苹果手机必备软件)

时间:2022-10-25 11:14:3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有没有ios系统的用户经常觉得自己的手机可以下载的软件不如安卓用户的多?苹果也有很多小众好用的软件,只不过大家没有细细发掘而已!谁说苹果手机不能和安卓一样自由调

有没有ios用户经常觉得自己的手机可以下载和安卓用户一样多的软件?其实完全是误会!苹果也有很多好用的小众软件,只是大家没有仔细探索过!

1. 婚姻

这个app是我第一个推荐的app,也是我遇到单身朋友时不得不说几句话的软件,哈哈哈,单身狗就是一家人。

里面的功能特别丰富,比如精准匹配功能,就是系统会根据你的个性化标签帮你推荐异性。我觉得真的是超高效的脱单方式,非常适合没有时间的上班精英们!还有条件过滤功能、一对一配对功能等等。

它还为每个人设置了社区功能。如果你有什么心情或者每天都想和你分享,可以在社区里分享。同城会有异性看你的动态,说不定你们两个就是因为这些而生的。引起共鸣。

我最喜欢的是它的三行情书功能,真是一款超级浪漫的软件!你可以把你想表达的感情藏在三行情书里,然后发表出来~我什至看到有人写了三行隐藏诗,真是太神奇了。

无需担心安全问题,实名审核、肖像审核、职业审核等等!不用担心遇到骗子!

2. 我的桌面

谁说苹果手机不能像安卓一样随意调整桌面!!安卓也有苹果!

这个软件里面有很多桌面小部件,比如健康小部件、便签小部件、拨号小部件等等苹果手机必备软件,各种小部件一应俱全,可以很好的满足你的需求。这样你就不需要一个个打开APP,而是通过小组件就可以完成很多日常操作。

它还可以添加动态壁纸。比如你有几张喜欢的锁屏壁纸,你可以全部添加,它会自动生成动态效果并一一替换,让你告别选择难。

3. 照片搅拌机

这个应用非常适合喜欢制作拼图并发送到朋友圈的朋友。出来的效果很高级,不会压缩原画质!我非常喜欢它。

和我们平时使用的p图软件一样,里面的拼图只能纵向或者横向拼接,但是可以让你自由拼接四格、九格等,拼接的边缘会自动fused,类似于我们用ps来溶解!

所以出来的效果会更柔和更有艺术感!并且你可以选择两张相同场景但不同方向的照片,也许你可以创造出更精彩的效果!!

4. 瓦伦斯

大家都知道苹果原装相机拍出来的照片画质还不错,就是画质不错,但是立体感和深度感其实不如安卓手机,尤其是虚化之类的都很穷。自然。

这个app是一款可以利用手机自带的摄像头来释放微单效果的app。它包含六种专业模式和四种图像存储格式,可以很好地满足大家的需求。

并且自带预设滤镜,无需反复调整参数!!选择自己喜欢的滤镜就可以了,真的比自带的相机好用多了,而且照片的画质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拍照前记得调整里面的一些专业参数,比如EV、白平衡、光圈等,这样就可以轻松达到原图!

5.Alook浏览器

说实话,我觉得 iPhone 自带的浏览器用处不大!!里面的功能很多苹果手机必备软件,但是其他浏览器总会有一些小广告,真是烦人!直到我发现了这个浏览器应用程序!

属于一款不会有任何推送和广告的浏览器,不会再有叮叮咚咚的推送提示音,也不会登录出现各种乱七八糟的消息,整体页面超级纯净。

支持音视频暂停播放,可自由调节速度。即使播放页面本身没有速度选项,浏览器也可以提供这个功能。我真的很喜欢它。

还可以帮助进行页面翻译,这样你去国外购物网站时就可以直接翻译,不用自己查词,方便很多。

6. 博看书店

学生党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应用程序!尤其是对于需要写论文、查文献的朋友来说,这个app简直不要太好用。

它包含多种图书资源,包括您在学校图书馆和各个省级图书馆中可以找到的图书,您可以自由切换相应的图书!!而且它是免费的!不需要会员资格。

经常在里面找一些杂志,我觉得当厕所看书也很不错~

尤其对于习惯阅读电子书的人来说,这款APP可以帮助你直接从纸质书中解放出来,不用到处找电子书资源,实现一站式!

好了,以上就是几款我觉得在ios系统中超级好用的软件~我真的是安利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