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之争!利物浦今晚能否上演惊天逆袭?!(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

时间:2022-10-25 11:14:5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上轮1-3不敌阿森纳后,西布朗已经四轮不胜,这次面对急于拿分的利物浦恐怕是会在防守端漏洞百出。目前,对利物浦有利的是,赛程相对较为宽裕,最后的两场比赛分别对战

北京时间2021年5月16日晚23:30,英超联赛将继续进行,利物浦vs西布朗。现在西布朗已经提前降级,利物浦不得不努力缩小与前四的差距。

西布朗:保级无望

作为升班马,西布朗的实力确实无法在英超站稳脚跟。升入英超后一直未能站稳脚跟。与同样是升班马的利兹联形成鲜明对比。联赛35轮仅赢了5场,目前积26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二。

综合来看,西布朗的防守极其差,丢了68个球,排名联盟垫底,进攻也很一般。本赛季,球队头号射手佩雷拉表现不俗,联赛打进11球,但仅凭一己之力无法扭转局面。

在上轮1-3输给阿森纳后,西布朗已经连续四轮不胜。这一次,面对急于得分的利物浦,恐怕会在防守端漏洞百出。本赛季西布朗主场3胜6平8负的战绩,主场胜率为18%。17场比赛,他们打进13球,丢34球,场均0.76球2球。

西布朗维奇vs切尔西_西布朗维奇vs诺丁汉_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

已经提前降级的西布朗可能对这场比赛没有任何欲望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尤其是面对利物浦这样的对手。纵观整个联赛,现在最受欢迎的球队是利物浦。虽然伤病影响严重,但球队的实力还在,他们迫切需要积分才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西布朗可能无力反击。

利物浦:追分刻不容缓

红军在赛季中期的表现如此糟糕,以至于球队在积分榜上处于一定的劣势。在上轮4-2击败曼联后,利物浦积60分排名联赛第五。少一场比赛,他们落后前面的切尔西4分。只有在这场比赛中全取三分,他们才能继续比赛。生活。

目前,对利物浦有利的是赛程比较宽裕。最后两场分别是对阵伯恩利和水晶宫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对手的实力不会很强。本赛季,萨拉赫延续了他火热的势头。仅在联赛中就打进21球,在英超射手榜上排名第一。在联赛最后三轮只剩下弱者的情况下,萨拉赫很有可能获得本赛季金靴的称号。为了这份荣誉,想必利物浦会在赛季最后三轮发起猛攻。

西布朗维奇vs切尔西_西布朗维奇vs诺丁汉_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

本赛季利物浦客场战绩为8胜6平3负,客场胜率为47%。17个客场,他们打进34球,丢21球,场均2球。球1.24粒。近4个联赛客场,利物浦取得4胜1平不败战绩,其中3场打进11球失3球。最近的客场比赛攻防都很不错。

西布朗在防守端的表现异常差,而利物浦的进攻线不错。尽管许多士兵受伤,但前锋四名火枪手(马内、萨拉赫、若塔、菲尔米诺)都没有受伤。)。客场进攻效率还不错,防守也很不错。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利物浦最近状态不错,而西布朗则不稳定。

最重要的是,利物浦目前正处于第四名的关键时刻。此役斗志十分旺盛,西布朗保级希望破灭。综合分析,我认为本场比赛利物浦将全取三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