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下载 v17.91.0.0官方免费版(qq怎么开通qq音乐图标)

时间:2022-10-25 11:16:5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登录帐号,玩起你的音乐云。2、最新版音乐云同步登录与QQ音乐帐号就能开启音乐云:收藏的歌曲,创建的歌单,关注的歌手,喜欢的MV,随时随地跟着你。开通用户可以享有

SQL 编辑功能

独家首发资源

海量百万曲库,首发新歌、金曲、音乐资讯,紧跟潮流

丰富的推荐列表

榜单为你推荐了很多好听的歌曲,还可以选择分类轻松选择喜欢的歌曲

如何点亮qq面板上qq音乐图标?_qq列表qq音乐图标是绿色的_qq怎么开通qq音乐图标

新歌升级

点歌更方便,同时与好友记录所有点歌信息。在哪里听,在哪里点击。

我喜欢

点击心形按钮,一键快速将喜欢的歌曲保存到云端的“我喜欢”播放列表。

我的音乐

包括您创建、订阅和喜爱的歌曲的所有播放列表,并将它们保存在云中。登录您的帐户并播放您的音乐云。

SQL编辑功能介绍

1.数百万正版音乐库

百万正版曲库qq怎么开通qq音乐图标,行业领先的播放品质,关注最新最潮的音乐,探索自由空间。

2.最新版音乐云同步

登录你的QQ音乐账号,打开音乐云:喜欢的歌曲、创建的播放列表、关注的歌手、喜欢的MV,随时随地关注你。

3、实现跨平台、多终端全覆盖

无论是在沙发上,还是在地铁里,多终端、多平台的产品,让您以自己喜欢的姿势聆听自己喜欢的歌曲、音乐生活。

4.音乐社区,更有趣

音乐互动,更有趣!点播歌曲给你的朋友,用音乐表达你的感受。订阅你朋友的播放列表,让好歌来找你。

5.QQ音乐绿钻

QQ音乐绿钻贵族是腾讯为所有QQ用户推出的音乐包月服务。开放用户可享受QQ音乐基于QQ平台提供的在线和无线音乐增值特权,体验精彩的数字音乐生活。绿钻贵族音乐月包的核心产品功能。

SQL 编辑常见问题解答

如何点亮QQ面板上的QQ音乐图标?

安装QQ音乐后,连续登录5天后图标会亮起

如果连续 15 天未登录,图标将熄灭

如果关机后连续登录5天,图标会再次亮起

如何更改空间背景音乐的歌曲和艺术家名称?

第一步:登录Qzone=”音乐=”我的音乐=”Qzone背景音乐播放列表,找到需要修改歌手或歌曲名称的在线/本地上传歌曲qq怎么开通qq音乐图标,点击“编辑”进行修改。

温馨提示:

1.只支持修改空间网络音乐和本地上传的歌曲信息,设置的QQ音乐曲库正版歌曲不支持修改。

2.“歌手名”最多支持30个字符的输入。

QQ音乐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新的界面和全新的探索频道。“很多用户在下载体验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据悉,QQ音乐对各个版块的内容和布局进行了重新整合和重新配置,版块位置更加合理,更容易找到。同时,一个新的新增“发现”频道,对以往的收听行为进行深度数据挖掘和计算,帮助用户发现自己喜欢的音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