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1降速门怎么回事 iPhone降速门情况(苹果降速门)

时间:2022-10-25 11:16:1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近日,众多网友反馈iPhone升级至iOS系统后性能退回到了3年前,iPhone再现“降速门”是怎么回事?5月4日苹果操作系统悄悄推送了iOS14.5.12还没

近日,不少网友反映苹果降速门,升级到iOS系统后苹果降速门,iPhone的性能又回到了3年前。

5月4日,苹果操作系统悄悄推送iOS 14.5.1正式版。不少用户表示,安装了最新版系统的消费者发现自己的 iPhone 性能似乎变差了,iPhone 11 和 iPhone 12 的性能不如 iPhone 12。多年前发布的 iPhone XR . 也有用户反映,与 iPhone 11 相比,iPhone XR 的视频渲染速度更快。如果是这样的话,iPhone 12的性能就不如老款手机了。目前,iPhone 8的老home键还没有发现异常。也有用户反映升级后感觉有点卡顿,还有网友吐槽iOS 14.5.1这次似乎限制了手机的性能。

苹果4s降级ios9降ios7_苹果4s降级ios9降ios6_苹果降速门

iPhone重现“减速门”了吗?

苹果降速门_苹果4s降级ios9降ios7_苹果4s降级ios9降ios6

对此,开发者表示,通过反复测试可以确认,苹果在iOS 14.5.1系统中限制了iPhone 11和iPhone 12系列设备的CPU运行,导致这两款设备运行速度变慢。而且这个限制与热量限制不同。开发人员还在低温和不加热的情况下对其进行了测试。结果是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的性能仍然严重下降。

苹果4s降级ios9降ios6_苹果降速门_苹果4s降级ios9降ios7

不过其他iPhone设备在升级iOS14.5.1系统后不存在速度变慢的问题,所以其他设备基本不用担心。

目前,苹果尚未对上述情况做出官方回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