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老板(前曼联老板爱德华兹)(曼联老板是谁)

时间:2022-10-25 11:17:4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曼联最后一轮英超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索尔斯克亚明确表示,今夏他的计划是引进两三名新援,但俱乐部不会有大手笔,哈里·凯恩、埃尔林·哈兰德之类的巨星交易恐难实现。

曼联主帅(前曼联主帅爱德华兹)

在曼联上轮英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索尔斯克亚明确表示,他今年夏天的计划是引进两三名新援,但俱乐部不会有大笔资金,哈里凯恩、哈尔林哈像兰德这样的超级巨星交易可能很难达成。

索帅披露曼联引援数目,强调预算不多!3人已定离队马塔去留待定

曼联老板豪宅_曼联换老板_曼联老板是谁

“当然,我们像往常一样提前计划转会,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索尔斯克亚解释道。“我们对现有阵容进行分析,希望能引进两三名新球员来加强球队实力,冲击头把交椅。我们仍然落后太远,感觉一切都会发生。”

近期,哈里凯恩、桑乔、瓦拉内等明星球员都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他们的转会费都在6000万英镑以上,热刺队长凯恩甚至想突破1亿。索尔斯克亚暗示曼联不会不惜一切代价签约。“我们也有一些租借的球员可能会回来,这很有趣,因为其他一些球员也可能被租借。你希望球队在转会窗口结束后加强。这很难说,但我不知道“不要认为会有太多。不要指望有很多支出。”

除了引援外,曼联的清洗也备受关注。曼联官网的一线队名单目前多达36人。下个赛季,林加德、迪奥古达洛、安德烈亚斯佩雷拉和詹姆斯加纳等曼将结束租借归还。一些英国媒体认为,索尔斯克亚可能会进行一次大清洗,但实际上这不太可能发生。“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让我们看看最终会发生什么,哪些球员可以留下,哪些球员会离开。”

索帅披露曼联引援数目,强调预算不多!3人已定离队马塔去留待定

曼联换老板_曼联老板是谁_曼联老板豪宅

其中,索尔斯克亚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对于将在几周后合同到期的马塔采取什么措施:“我们和胡安(马塔)进行了很好的交谈,赛季结束后还会继续沟通。他非常好职业球员,我不能打他,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最终的决定将在赛季后做出。”

在现有合同下,曼联只需要激活一年的优先续约选项就可以留住马塔。但如果这位西班牙暖男想要离队,尝试多踢几场比赛,俱乐部会尊重他的决定。

与马塔相比曼联老板是谁,另外3名已经确定不再续约的合同到期球员将被解约离队。他们都是门将,包括34岁的阿根廷门将塞尔吉奥·罗梅罗、24岁的葡萄牙门将乔尔·佩雷拉和38岁的老将李·格兰特。索尔斯克亚已经提前锁定了维拉的前青训门将汤姆-希顿,他将免费加盟老东家,担任3号门将。

索帅披露曼联引援数目,强调预算不多!3人已定离队马塔去留待定

曼联主帅格雷泽家族已经承诺,他们将在 16 年来首次与红魔球迷见面。关于格雷泽与支持者的关系,索尔斯克亚评论道:“球迷和老板之间的会面当然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希望下赛季有一个积极的开端。与利物浦的比赛被推迟是令人失望的一天。在其他时候曼联老板是谁,球迷表现得很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