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兴能源:关于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情况说明的公告(远兴能源股票)

时间:2022-10-25 11:11:5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7日召开的第六届三十五次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并于201

公告日期:2015-11-09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元兴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5-083

关于修订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8 月 17 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暨 2015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于2015年8月18日披露了“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资本市场整体情况,2015年11月7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远兴能源股票,修订《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计划》,发行价格由每股不低于8.21元调整为不低于4.75元,发行股数由不超过4亿股调整为不超过610,526,315股。

《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修订稿)》主要修订内容如下:

一、更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审批情况

达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_远兴能源股票_国家能源 魏鹏远

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 2015 年 8 月 17 日审议通过,并于 2015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5年9月7日,公司于2015年11月7日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修订稿)》远兴能源股票,尚需拟提交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取得中国证监会批准。

二、修改本次非公开发行定价基准日及发行价格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日(2015年11月9日)。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总股本)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的交易量/定价基准前20个交易日的股票交易总额),即每股4.75元。

3、修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610,526,315股(含610,526,315股)。如公司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之间发生分红、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本次发行的股份数量将相应调整。最终发行数量由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请求确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

四。非公开发行后更新公司股本结构

截至本方案签署之日,公司控股股东博源集团直接持有公司36.49%的股权,通过其1.11%的股权,合计控制公司37.60%的股权。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610,526,315股(含610,526,315股),博源集团认购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25% . 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底价计算的发行股数上限和博源集团未认购的假设,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预计控股股东控制公司股权至少为27.30%,仍处于相对控制之下。地位。

远兴能源股票_国家能源 魏鹏远_达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五、其他更新

1、具备有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认购价格、认购金额)及签订时间。

2、公司利润分配政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的相关修改。

3、公司与控股股东同业竞争的最新情况。

修订后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修订稿)》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特别公告。

董事会

2015 年 11 月 7 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