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菱科思:关于公司相关股东延长股份锁定期的公告(强生控股股票)

时间:2022-10-25 11:12:3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关于相关股东延长股份锁定期的公告二、相关股东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情况20%,如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至上述减持公告之日公司发生过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

公告日期:2022-10-25

股票代码:301191 股票简称:飞凌科斯 公告编号:2022-31

关于延长相关股东股份锁定期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批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登记的批复(证监旭科[2022]597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以下简称“公司”) ) 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3,340,000股,每股面值1.00

人民币,发行价格为72.00元/股,于2022年5月26日在深交所挂牌

板上列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由40,000,000股变更为53,340,000股。

2、相关股东的股份锁定承诺

(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龙发的承诺

强生控股股票_意科控股股票_丽丰控股 股票代码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龙发承诺如下:

“(一)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

部分公司在股份发行前不回购股份。本人所持公司股份如因公司股权分配等原因发生变动,本人亦将遵守前述承诺。

(二)本人在承诺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减持本次发行前公司股份,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格;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上市20个交易日强生控股股票,公司股票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或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将自动延长6个月(从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至本人减持期间,如公司发

分红、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格相应调整)。

强生控股股票_丽丰控股 股票代码_意科控股股票

(3)本人应在承诺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减持本次发行前的公司股份,且第一年减持的股份累计数量不得超过日本人持有的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股份数量的10%,且两年内累计减持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已发行并上市股份的日本人所持股份数量的20%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如果公司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至上述减持公告之日止。如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

(四)本人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应当向公司报告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其变动情况;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且在离开公司后六个月内,不得转让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如因公司股权分配等原因导致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发生变动,本人亦将遵守前述承诺。

(五)本人将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规则》、《深交所《上市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减持股份的业务规则。本承诺书出具之日后,如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深交所对本人所持公司股份转让、减持等有其他要求的,

(六)本人未履行上述股份锁定、减持意向和价格承诺的,本人将按照中国证监会规定在媒体上公开说明未履行承诺的具体原因并向股东和公众投资者道歉。转让相关股份取得的收入属于公司;因未履行相关承诺给公司或其他投资者造成损失的,公司或其他投资者将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七)未来相关监管规则发生变化,本承诺书需要修改的,修改后的承诺书内容也应符合当时监管规则的要求。

强生控股股票_丽丰控股 股票代码_意科控股股票

本人作出的上述承诺在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发行人股份期间继续有效,本人不会因职务变动或辞职而放弃上述承诺。"

(二)持有本公司股份的高级管理人员庞业军、王倩、万盛承诺

持有公司股份的高级管理人员庞业军、王倩、万盛承诺如下:

“(一)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

部分公司在股份发行前不回购股份。本人所持公司股份如因公司股权分配等原因发生变动,本人亦将遵守前述承诺。

(二)本人在承诺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减持本次发行前公司股份,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格;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上市20个交易日强生控股股票,公司股票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或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将自动延长6个月(从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至本人减持期间,如公司发For ex - 股息、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供股等权利和除权事项,

(3)…

[点击查看PDF原文]

提醒:本网站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股票的所有有效信息以交易所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