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电脑版下载[音频播放](qq怎么开通qq音乐图标)

时间:2022-10-25 11:14:4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QQ音乐电脑版是一个高效实用的音乐播放工具。点击心形按钮,快速将自己喜欢的歌曲保存到云中的“我喜欢”歌单中。登录帐号,玩起你的音乐云。登录与QQ音乐帐号就能开启

QQ音乐PC版是一款高效实用的音乐播放工具。QQ音乐PC版功能强大,应用广泛。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P2P音乐分享软件。给大家一个干净清爽纯净的酷狗音乐盒,让你享受音乐的美妙!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变更日志

- [其他] 错误修复和用户体验优化

软件功能

独家首发资源

海量百万曲库,首发新歌、金曲、音乐资讯qq怎么开通qq音乐图标,紧跟潮流

丰富的推荐列表

歌单为你推荐了很多好听的歌曲,你也可以选择一个类别轻松挑选你喜欢的。

新歌升级

点歌更方便,与好友一起记录所有点歌信息。在哪里听,在哪里点击。

我喜欢

单击心形按钮可将您喜欢的歌曲快速保存到云端的“我喜欢”播放列表中。

我的音乐

收集您创建和订阅的所有歌曲,收集歌曲并将它们保存在云端。登录您的帐户并播放您的音乐云。

特征

1.数百万正版音乐库

百万正版曲库,行业领先的播放品质,关注最新最潮的音乐,探索自由空间。

2.最新版音乐云同步

登录你的QQ音乐账号,打开音乐云:喜欢的歌曲、创建的播放列表、关注的歌手、喜欢的MV,随时随地关注你。

3、实现跨平台、多终端全覆盖

无论是在沙发上,还是在地铁里,多终端、多平台的产品,让您以自己喜欢的姿势聆听自己喜欢的歌曲、音乐生活。

4.音乐社区,更有趣

音乐互动,更有趣!点播歌曲给你的朋友,用音乐表达你的感受。订阅你朋友的播放列表,让好歌来找你。

5.QQ音乐绿钻

QQ音乐绿钻贵族是腾讯为所有QQ用户推出的音乐包月服务。开放用户可享受QQ音乐基于QQ平台提供的在线和无线音乐增值特权,体验精彩的数字音乐生活。绿钻贵族音乐月包的核心产品功能。

常问问题

如何下载歌词和专辑图片?

如需开启下载歌词和专辑图片功能,请登录QQ音乐,选择“选项”=“高级功能”,将“下载歌词”/“下载专辑图片”的开关设置为“开启”。

如何点亮QQ面板上的QQ音乐图标?

安装QQ音乐后,连续登录5天后图标会亮起

如果连续 15 天未登录,图标将熄灭

如果关机后连续登录5天qq怎么开通qq音乐图标,图标会再次亮起

QQ音乐如何播放本地歌曲?

打开QQ音乐,点击【本地歌曲】,点击【手动添加】即可添加本地歌曲或本地歌曲文件夹。

截图

安装步骤

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QQ音乐客户端的安装过程。

1、在本站下载最新版QQ音乐安装包后,双击安装包进行安装。

截图

2.您可以选择[快速安装]或[自定义安装]。快速安装,软件会决定安装在哪里,如何安装等。小编推荐自定义安装,因为可以去掉不必要的捆绑。

截图

3、选择【自定义安装】后,可以选择软件安装位置。

截图

4.安装过程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后会出现提示,可以选择【立即体验】。

技能

如何从QQ音乐下载MV?

1.先找一首有MV的歌曲,点击开始播放MV

截图

2.找到【下载】按钮,选择要下载的MV的分辨率

截图

3.在【本地和下载】的【下载视频】里面有你之前下载的MV

截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