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绝代佳人!好莱坞十大璀璨女星。十大璀璨女星(60年代好莱坞女明星)

时间:2023-05-13 15:51:5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丽塔·海华丝好莱坞的爱神,20世纪40年代好莱坞最红的女星之一,曾主演《吉尔达》《上海小姐》。费雯·丽当她以《乱世佳人》获封奥斯卡影后时,宣读的评委鉴定是:“有

10. 凯瑟琳·赫本出演了《费城故事》和《金色池塘》。 她12次获得奥斯卡提名,4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她是迄今为止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最多的人。 赫本是好莱坞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毫不掩饰自己真性情的色情明星之一。 生性率真叛逆的她,生活中很少化妆,喜欢穿西装外套。 她说:“比起晚礼服,我更喜欢裙子。” 她也是第一个穿西装登上大银幕的女演员,也是第一个穿长裤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女演员,女性化的衣着让她成为了阳刚之气的代表人物。

9. 葛丽泰嘉宝曾出演过《茶花女》和《安娜卡列尼娜》。 她深邃的眼神,不凡的气场,让无数影迷为之倾倒。 但嘉宝的性格孤僻,反而有点离群。 36岁,在事业达到巅峰之际,她却选择了隐退,这让她的人生更加传奇,也成为了好莱坞的一个谜。 潜入简单的生活,直到生命的尽头。

60年代好莱坞女明星_60年代好莱坞女明星_港星女80年代明星名字

8.玛琳黛德丽是一位拥有日本和喀麦隆血统的法国美女。 她主演过《蓝色天使》和《摩洛哥》。 诱人的美貌下,藏着一颗更美的心。 二战期间,她不支持希特勒,而是站在反希特勒一边。 智慧与美貌的完美结合,注定要为世人带来一段传奇。

7.丽塔·海华斯,好莱坞爱情女神,40年代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曾出演过《吉尔达》和《上海小姐姐》。 在《肖申克的救赎》中,用来遮挡通道入口的海报就是海华斯的海报60年代好莱坞女明星,足以证明爱神的火爆程度。 生活中的海华丝单纯害羞,只有在镜头前,她才会展现出自己最甜美、最迷人的一面。 爱若丝在大银幕上拥有美好的感情,但在生活中老天爷吝啬给了她美满的婚姻。 五次失败的婚姻让她对生活失去了信心,酗酒让她早早患上老年痴呆症,忘记了家人,忘记了往日的辉煌,爱神从此堕落。

6. Grace Sling Kelly 出生于富裕家庭,成长为好莱坞当红女演员。 她美得惊艳,唱功也获得奥斯卡认可,事业辉煌。 后来,她遇到了那不勒斯王子,拥有了奢华的世纪。 喜宴,嫁入皇室,生三女,婚姻美满,深受百姓喜爱。 这样的生活,似乎只有童话里的公主才有,但上天却赐给了凯特,让无数人羡慕不已。 但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当凯特在 1982 年的一次事故中去世时,童话故事就此结束。 凯特主演了《后窗》和《拨通电话谋杀案》。

5. 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是好莱坞永远的智慧之神。 火热的魅力、微眯的眼睛、美人痣,是她独特的知性符号。 复杂的身世,成名后的各种话题,梦露之死更是好莱坞的千古悬案,都让梦露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 其实她的唱功备受争议,但她单纯的知性却迷倒了无数人。 在《七年之痒》中,梦露在轻轨入口处捧着被风吹动的衣服,成为了经典。 梦露死后,再也没有女人能再夺得甜美男神的称号。

4、4、伊丽莎白·泰勒 1944年,12岁的泰勒凭借电影《玉女神》一举成名,从此活跃在歌坛60余年。 她被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她那双蓝灰色的眼睛越来越迷人。 作为“好莱坞常青树”,泰勒从《玉女》到《玉女》的人生充满了好莱坞色彩。 她有美貌颜值事业有成60年代好莱坞女明星,上天却吝啬给她美满的婚姻。 她经历过八段婚姻,但泰勒说:“没有一段婚姻让我真正幸福。” 2011年3月23日,日本好莱坞传奇色情明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享年79岁。 一代星辰,从此陨落。

60年代好莱坞女明星_60年代好莱坞女明星_港星女80年代明星名字

3. 以美丽、圣洁、自然着称的英格丽褒曼,是1940年代以来最受追捧的女艺人之一。 她几乎被观众所喜爱,被影评人一致评价,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银幕形象。 虽然她的演艺事业因一场风波险些断送,但她在世界电影史上的独特地位却没有。 毫不动摇的是,她众多风格各异的银幕形象活在了亿万影迷的心中。 褒曼生于1915年8月15日,卒于1982年8月15日。“生死同日”也让褒曼的一生更加传奇。

2、费雯丽凭借《乱世佳人》获得奥斯卡奖时,评委宣读评语:“如果你长得这么美,为什么要唱得这么好;如果你有这样的唱功,为什么要这么美” 李在《乱世佳人》中饰演的费雯·斯嘉丽和《灵魂桥》中的玛拉·莱斯特都是影史经典,好莱坞两度青睐她。 在感情生活中,费雯丽是一个痴情的男人,他与劳伦斯奥利弗的恋情俘虏了无数人。 费雯丽曾说过:“如果可以重生,有两件事我一定会做,一是成为艺人,二是爱上奥利弗。”

1.奥黛丽·赫本 她被誉为“坠入人间的天使”。 优雅的气质和独特的穿衣品味让她与众不同。 她一生只出演了26部电影,这与她的名声并不相符,足以说明赫本对剧本的选择有着极高的要求,就像她对自身完美的追求一样。 《罗马假日》中的“赫本头”和修身A字裙,至今仍是时尚界的经典。 除了为电影界和时尚界做出杰出贡献,赫本晚年甚至还涉足公益事业。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她多次走访亚非拉等贫困地区。 赫本的善良与她的美貌一样耀眼。 其实,只有这样一颗优雅的心,才配得上这样的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