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登录(微信微信公众号登陆平台)

时间:2023-05-13 22:48:5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形成了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方式。下面介绍一下微信公众号登陆方法。微信公众号登录方式:1、已开启登录保护状态下,运营者微信号登录方法】即可。】登录即可

陌陌公众号登录很多同行都不是很熟悉。 陌陌公众号是开发者或商店在陌陌官方平台申请的应用账号。 该账号与QQ账号互通。 实现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特定人群的全方位交流与互动。 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陌陌互动营销方式应运而生。 下面介绍如何登录陌陌公众号。

陌陌公众号登录表单:

1、开启登录保护后,运营商微信登录方式

开启登录保护后:无论是管理员微信还是运营商微信微信微信公众号登陆平台,照常输入【公众号+登录密码】

如右图: 此时会进入二维码页面,然后在手机陌陌上使用【绑定的运营商微信号】【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

然后在手机陌陌上继续点击【确定】登录。

2.非管理员/操作员,其他微信登录方式

如果您不是管理员或操作员,但临时使用其他微信公众号登录公众平台微信微信公众号登陆平台,您必须先获得【管理员授权】。

其他微信号扫描二维码时,陌陌手机会提示“是否将申请发送给管理员陌陌?”,继续点击【确定】发送。

此时管理员会收到申请登录的通知。 管理员在手机陌陌点击【同意操作】后,其他未绑定公众平台的微信账号即可成功登录后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