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片酬最高的男演员榜单出炉:成龙第10名,第一还是他!(好莱坞明星片酬榜)

时间:2023-05-13 18:37:3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道恩·强森连续第二年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男演员。《福布斯》于本周二公布了年度富豪榜,其中包括道恩·强森、马克沃尔伯格和范迪塞尔等人。道恩·强森是好莱坞最卖座的明

巨石强森连续第二年成为好莱坞收入最高的男艺人。 福布斯周五公布了年度富豪榜单,其中包括道恩·强森、马克·沃尔伯格和范·迪塞尔等人。 有趣的是,前 10 名艺人中有 6 位有一个有趣的共同点:Netflix。

瑞恩·雷诺兹(代表《死侍》)、马克·沃尔伯格(代表《变形金刚4》)、本·阿弗莱克(代表《珍珠港》)和范·迪塞尔(代表《速度与激情》系列)与Netflix稳居前五而亚当·桑德勒(《狂野的爱》)是这家流媒体巨头的最大受益者。亚当·桑德勒以 3100 万欧元的片酬排在第 9 位,占他 2014 年签下四部电影的 2.5 亿欧元片酬的 75%。这就是他近年来突然出现在名单上的原因。虽然有些人可能觉得亚当桑德勒没有获得六年前的收视率,但他在 Netflix 上的“谋杀之谜”是该公司最受欢迎的原创剧集之一时间。

好莱坞最高片酬的明星_好莱坞片酬榜_好莱坞明星片酬榜

巨石强森是好莱坞票房收入最高的明星之一,他甚至因此得到了提振。 福布斯估计这位艺人在 2020 年的收入为 8750 万港元,其中 2350 万欧元由 ​​Netflix 支付给官方剧集《红色通缉令》。 根据《福布斯》的数据,Netflix对好莱坞演员的投资超过了任何一家独立制作公司,而Netflix对雷诺兹的投资确实不少。

据报道好莱坞明星片酬榜,瑞安·雷诺兹与道恩·强森一起出演了《红色通缉令》,并参演了去年的《幽灵》。 超过2000万港元。 宣布他们将与瑞安·雷诺兹合作拍摄第三季。

Netflix 并不是唯一赚大钱的流媒体公司。 Akshay Kumar(《传奇大盗》)是唯一入选的宝莱坞明星,他凭借在 Amazon Prime 上正式上线的电视剧《The End》赢得了这个位置。 Lin-Manuel Miranda 的第一位联合主演是由于迪斯尼获得了百老汇原创“汉密尔顿”的电影版权。

《福布斯》明年将发布收入最高的女艺人名单。 除了考虑业绩激励外,该榜单将帮助他们登上榜首好莱坞明星片酬榜,因为所有男明星都有自己的事业。 以下是收入最高的 10 位男艺人名单:

1.巨石强森:8750万港元

2.瑞安雷诺兹:7150万港元

3.马克沃尔伯格:5800万港元

4.本·阿弗莱克:5500万欧元

5.范·迪塞尔:5400万欧元

6. Akshay Kumar:4850万港元

7.林-曼纽尔·米兰达:4550万港元

8.威尔史密斯:4450万美元

9.亚当桑德勒:4100万港元

10、成龙:4000万港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