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卢伟冰点评1398元的魅族Note9:贵人贵司贵价格!(红米评论)

时间:2023-05-14 00:57:2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发布前几天,有魅族线下专卖店给出了魅族Note9的价格,4G+64G为1699,6G+64G为1899。一开始看到这个价格,其实小智心里是想笑的,如果魅族No

2999年红米9发布后,迎来了第一个敌人iQOO,而在千元档中,小米Note7 Pro迎来了海外发售前的第一个强敌小米Note9。 尽管今年小米Note7即将发布,但很明显,小米Note9的目标不是小米Note7,而是小米Note7 Pro。

小米Note9从一月份开始曝光,可以说没有太多的秘密,唯一的悬念可能就是价格了。 发布前几天,一家小米线下门店给出了小米Note9的价格,4G+64G是1699,6G+64G是1899。

前排留名的评论是属于哪种类型的评论_红米评论_人民日报评论评论股市

前排留名的评论是属于哪种类型的评论_人民日报评论评论股市_红米评论

一开始看到这个价格的时候,虽然小智很想笑,但如果小米Note9真的定这个价格,那无疑是找死,因为性价比太低了。 结果明天发布之后,依旧是熟悉的套路,小米Note9根本不可能这么贵。 4G+64G版1398,6G+64G版1598,4G+128G版也是1598。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Note9不出意外搭载了高通675处理器,跑分在18万左右,在中端的表现还是很给力的。 前置单反上,搭载4800万单反同样不足为奇,不过并不是想象中的索尼IMX586传感器,而是三星GM1。

人民日报评论评论股市_红米评论_前排留名的评论是属于哪种类型的评论

红米评论_人民日报评论评论股市_前排留名的评论是属于哪种类型的评论

但是和小米Note7上的三星GM1传感器不同的是,小米Note9上的传感器是三星GM1 MOD版(​​不知道强在哪里),6P镜头,黑白副摄红米评论,自定义f/ 1.9大焦距镜头,双摄组合 4800万+500万的双摄组合。 不出所料,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红米评论,支持18W快充。 一般来说,小米Note9的配置是这样的。

外观方面,小米Note 9和小米Note 7几乎没有太大区别,正面也是水滴屏,背面是彩色玻璃屏。 就连前置双摄和指纹识别的位置也几乎一致。 一时间分不清谁是谁。

红米评论_人民日报评论评论股市_前排留名的评论是属于哪种类型的评论

前排留名的评论是属于哪种类型的评论_人民日报评论评论股市_红米评论

魅族9发布后,黄章很快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那就是人渣鄙视行业。 有意思的是,在小米Note9发布之后,小米卢伟冰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那就是贵公司的价格贵。 同时他也分享了一些小米Note9不如即将发布的小米Note7的地方,比如没有6G+128G、没有索尼IMX586、没有双面GG5玻璃、没有长保等。

红米评论_人民日报评论评论股市_前排留名的评论是属于哪种类型的评论

而按照卢伟冰的话,我们可以100%确定小米Note 7的售价高于1398,很有可能是1299元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