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2分4G/5G双版本 3999起卖?(苹果4g)

时间:2022-10-25 16:05:0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12系列全系5G,或带来四款:5.12、6.Max;6.Pro、6.Max,万万没想到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这次似乎并不是全系5G。Max,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宜的型

最近有很多关于iPhone 12系列的新闻,其中大部分都说今年的iPhone 12系列都是5G,或者带来四个: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Max;6.1英寸iPhone 12 Pro,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我从没想到这次有消息说苹果似乎不是一个完整的5G系列。

苹果迷你平板电脑2能用4g网络吗_苹果4g_苹果3g手机和4g手机有什么区别

据苹果消息人士援引推特的话说:“苹果似乎正在推出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的4G版本,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宜的机型。"

苹果3g手机和4g手机有什么区别_苹果4g_苹果迷你平板电脑2能用4g网络吗

苹果4g_苹果迷你平板电脑2能用4g网络吗_苹果3g手机和4g手机有什么区别

苹果迷你平板电脑2能用4g网络吗_苹果4g_苹果3g手机和4g手机有什么区别

它还透露了iPhone 12系列的价格,

称iPhone 12系列分为4G版和5G版后,iPhone 12 4G版预计起价为549美元(相当于国家银行预计人民币3999元);iPhone 12最大4G版本的起价为649美元;iPhone 12 5G版的价格可能为649美元(预计国家银行为4999元?iPhone 12最大5G版本可能售价749美元。

苹果3g手机和4g手机有什么区别_苹果4g_苹果迷你平板电脑2能用4g网络吗

据透露苹果4g,苹果之所以采取这种定价策略,主要是由于iPhone 11和iPhone SE 2的定价策略,让苹果的iPhone在各个价格段都得到了进一步的覆盖~作为补充,有消息称iPhone 12系列可能会因疫情等因素而推迟苹果4g, 而iPhone 12能否如期在9月份与我们见面,还有待确认。

苹果迷你平板电脑2能用4g网络吗_苹果3g手机和4g手机有什么区别_苹果4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