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价格跌至一年前,专家:2018年将继续下跌!(北京二手房房价)

时间:2022-10-25 16:03:1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近日,北京的二手房市场上除了一些着急出手和非优质房源挂牌比较多,而且价格都普遍有所下降。而一些好的房源挂牌很少,二手房市场的买房者和卖房者都处于观望状态,买房者

北京二手房房价_金房玺座二手房价_瑞丽江畔二手房价房

近日,北京的气温全天降到零以下,对应着冷清的二手房中介机构。今天小编走访了我家附近的几家二手房店。这里的发展不再是过去的喧嚣。联家地产销售人员李女士无奈地说,最近来信息化二手房生意的人越来越少了。我们的销售额逐月下降。

近期,北京二手房市场挂牌较多,除部分房源焦急、非优质房源外,价格普遍下跌。一些好房子很少上市,二手房市场买卖双方都处于观望状态。

瑞丽江畔二手房价房_金房玺座二手房价_北京二手房房价

金房玺座二手房价_瑞丽江畔二手房价房_北京二手房房价

数据显示,11月,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8483套,连续第六个月跌破万套。权威机构预测,今年北京二手房成交量或将维持在13万套左右的低位北京二手房房价,与去年27万套的成交量相比,极有可能“减半”。在市场冷清的气氛下,二手房成交价格也在回归到今年年初和去年底的水平。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每月1万套的成交量堪称北京二手房市场的“分水岭”。市场上庞大的中介机构,以及无数的券商,靠的是成交量——如今已经连续六个月跌破万台北京二手房房价,市场很难支撑这么多人。中介倒闭潮可能来得早。

北京二手房房价_金房玺座二手房价_瑞丽江畔二手房价房

金房玺座二手房价_瑞丽江畔二手房价房_北京二手房房价

北京二手房房价_瑞丽江畔二手房价房_金房玺座二手房价

北京二手房市场长期处于成交低迷和价格调整趋势。这主要得益于北京有效的房地产调控措施,以及共有产权住房和土地供应量的增加,缩小了投机者的投机空间,扭转了人们对房价上涨的预期。作为楼市的风向标,北京也预示着未来主要热点城市的二手房市场也会出现类似的结果。

对于2018年北京二手房市场走势,业内专家表示,鉴于目前整体二手房市场预期稳中有降,以及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影响,2018年市场需求或将保持疲软。未来。在这种情况下,预计未来二手房价格将继续小幅下跌,但不同楼盘的跌幅会有所不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