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买4G苹果手机也不买华为5G?罗永浩说了重要原因(苹果4g)

时间:2022-10-25 14:03:0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COM自营手机销量排名,第一款是苹果2019年发布的iPhone11,是4G机型,不支持5G网络信号。但从苹果4G手机已经实现销量第一这一事实来看,就有些不合理

iPhone4G 手机的搜索结果

用户在选择手机时会考虑很多因素,包括价格、面值、品牌等等。但当手机厂商大力推广5G手机时,用户几乎都会选择5G手机。选择5G手机不需要申请5G套餐,因为手机支持的网络信号是下行的,5G手机也可以申请4G套餐。

显示所有大图

苹果六3g和4g_苹果4g_苹果联通版合约价能用移动4g卡吗

从市场销量来看,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12机型在5G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iPhone 12 Pro长期处于缺货状态。iPhone 12 发布几个月后苹果4g,就成为了销量冠军。

看来用户并没有放弃 iPhone 12,因为充电器没送,电池容量减少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型号似乎是 5G 型号。真的吗?

苹果六3g和4g_苹果联通版合约价能用移动4g卡吗_苹果4g

根据京东2020年12月的自营手机销量排名,第一是苹果2019年发布的iPhone 11,为4G机型,不支持5G网络信号。但售出了 144 万部手机。

排名第二的 iPhone 12 仅售出 32.7 万部,差距非常明显。仅售出 83,000 台华为 Mate40 Pro 机型。不过华为Mate40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货源有限,用户也不容易抢购。

苹果联通版合约价能用移动4g卡吗_苹果4g_苹果六3g和4g

苹果4g_苹果联通版合约价能用移动4g卡吗_苹果六3g和4g

但从苹果4G手机销量第一的事实来看,还是有些不合情理的。为什么消费者更喜欢购买 4G iPhone 而不是华为 5G?仅仅是因为供应吗?对此,罗永浩谈到了其中的重要原因。

苹果联通版合约价能用移动4g卡吗_苹果六3g和4g_苹果4g

罗永浩说重要原因

罗永浩是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他的锤子手机一度名声在外。但后来“中路没创业就垮了”,锤子移动也退出了市场,生活在二三线。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继续发布手机的计划。

苹果联通版合约价能用移动4g卡吗_苹果六3g和4g_苹果4g

而罗永浩为了还债,欠了几亿,开始了自己的直播生涯。因此,罗永浩的创业之路丰富多彩,也是国内科技圈的知名人物。因为从事手机制造,所以对手机行业也有自己的看法。

iPhone一度销售火爆,但依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让很多人不解。这时,罗永浩说道:“要公开,大部分人都是盲目崇拜强者的。”

苹果4g_苹果六3g和4g_苹果联通版合约价能用移动4g卡吗

仔细分析不难发现,罗永浩之所以说iPhone 4G手机销量如此火爆,是因为大部分人都是盲目的,崇尚强者。只要是苹果,哪怕是千元以上的耳机,消费者都会买单。如果是一般品牌,哪怕性能再好,价格再优惠,估计也不会有人看。

另一个重要数据

这可以解释为什么用户宁愿购买 4G iPhone 而不是华为 5G。当然,盲目崇拜是一个因素,另一个因素是你要选择很难得。

苹果六3g和4g_苹果4g_苹果联通版合约价能用移动4g卡吗

我们可以从销售数据中证明这一切吗?其实并不是。另一个重要的数据也至关重要。

一项调查数据显示,77.3%的用户在更换下一代手机时会选择华为。只有 29.2% 的人会选择苹果。这是什么意思?说明用户在使用华为手机后的认可度很高,认为下一部手机选择华为是值得的。

苹果手机销量高苹果4g,但华为下一代手机中选择苹果的不到一半。这再次证明了罗永浩所说的,消费者盲目崇拜和选择苹果,多半是因为这个品牌。用了苹果之后,不想再选择了。

苹果联通版合约价能用移动4g卡吗_苹果4g_苹果六3g和4g

苹果六3g和4g_苹果4g_苹果联通版合约价能用移动4g卡吗

总结

华为和苹果一直是业界关注的手机品牌。两家公司都有自己的产品,去年还发布了采用 5nm 芯片的手机。如果能得到长期持续的芯片供应,相信华为手机销量会更好。

至于为什么选择苹果,罗永浩已经说了原因。从另一个重要的数据,我们可以知道一切。这个数据表明,高销量的背后,还有更多的追随者、仰慕者和盲人。

你怎么看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