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登顶德甲榜首的绝佳机会(德甲就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2-10-25 16:01:0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这样的话,慕尼黑1860就将超越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以领先2分的优势登顶德甲联赛的榜首。即便你们慕尼黑1860获得了胜利,也很难登顶德甲联赛榜首的,因为这些媒

爱上游看书,鲁隐传奇教父

2011-2012赛季的29轮德甲联赛已经结束,德甲前三名的排名保持不变。

不过,很明显,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都很紧张。

慕尼黑1860这一轮的无情,让他们都非常震惊。面对云达不莱梅,慕尼黑1860能够获得4个净胜球。如果他们继续这样打,慕尼黑1860也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麻烦。

更重要的是,2011-2012赛季德甲第30轮,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

是的,德甲的前两支球队将直接交锋。

这对慕尼黑1860来说自然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一个超越这两支球队的好机会。

当然,慕尼黑1860最有利的局面是多特蒙德主场战平拜仁慕尼黑,双方各得一分,而慕尼黑1860本轮战胜美因茨05。在这种情况下,慕尼黑1860将超越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以2分的领先优势登上德甲榜首。

这对慕尼黑 1860 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当然,前提是慕尼黑1860战胜美因茨05。

美因茨05本赛季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他们现在以8胜9平12负的成绩排在德甲第12位,这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很多人认为本赛季图赫尔已经曝光,他不能。

其实童毅知道图赫尔还是很强的。

而且,美因茨05本赛季的表现也不能完全归咎于图赫尔。美因茨05的高层卖掉了俱乐部很多实力强大的球员,就连新兴巨星舒尔勒也被卖掉了。美因茨05的战绩自然不是很好。

美因茨05的高层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们对图赫尔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很信任他。

因此,在美因茨05和图赫尔一起踢球并不容易。

不过,对于佟毅来说,这场比赛他必须要赢。这是他们本赛季登顶德甲的最佳机会,他不想错过。

因此,童毅现在的心思放在了与美因茨05的比赛上。

因为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另一场关键比赛将在他们的比赛结束后进行第二次比赛,所以现在不需要关注这场比赛。

先做自己的事

慕尼黑1860的这场比赛是客场比赛,童毅直接带队前往美因茨。

当我来到客场比赛时,已经被球迷和媒体记者包围了。

童毅自然没有逃过媒体记者的采访。

面对记者,童毅表示:“联赛已经到了这么关键的时刻,我显然不希望我的球队出现问题,现在我的球员状态很好,他们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我们赢了。”这个时候不要翻身。”

媒体记者自然看到了童毅的自信,但他们还是觉得慕尼黑1860这个赛季的机会不大。

即便1860年在慕尼黑夺冠,也很难登顶德甲,因为这些媒体记者更看好多特和拜仁,他们认为这两支球队更像冠军。

童毅继续说道:“当然,美因茨05是一支很难打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很强,图赫尔的能力很强,在他的训练下,美因茨05不可能打败所有人。是的。但是没有办法,他们今天遇到了我们,他们在慕尼黑 1860 遇到了我们,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必须!”

说完,童毅没有再说什么,直接离开了。

佟毅准备明天的比赛。

我今天在这里休息了一晚,明天直接玩。

此时,虽然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都在备战后天的比赛,但他们也在关注着慕尼黑1860的比赛。慕尼黑 1860 比赛的结果对他们来说也很重要。他们很清楚,如果打平德甲就拜仁慕尼黑,只要慕尼黑1860的比赛赢了,头把交椅就是慕尼黑1860。

所以,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都在期待着慕尼黑1860的失利。

下半赛季打了12场比赛,慕尼黑1860还没有输过一场。轮到他们输了,对吧?慕尼黑1860不能一直这样赢,慕尼黑1860肯定会输。

本场比赛,慕尼黑1860输了。

在慕尼黑1860和美因茨05的比赛前,媒体记者还采访了多特和拜仁的主帅,询问他们的看法。

当克洛普面对记者时,他说:“说真的,我真的希望大卫他们输球德甲就拜仁慕尼黑,毕竟他们的失利对我们多特蒙德来说是最好的消息。但我不得不说,是的,大卫在这场比赛中输球很难。游戏。”

可见,克洛普真的把童毅当成了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

克洛普也表示:“我来自美因茨05,我对这支球队有感情,而且我对他们现在的主教练也很熟悉,我知道他很好,我也相信他能领先。好的美因茨05。不过,在这场比赛,我更看好慕尼黑1860。大卫真的太好了,他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媒体记者都觉得克洛普走得太远了。

为什么你这么看好佟怡?佟毅是你的直接对手,你要找他麻烦吗?

嘶!

你是要杀童毅和慕尼黑1860吗?没门?

媒体记者还想采访,可惜克洛普这家伙回答完这个问题就直接离开了,拒绝回答任何与比赛有关的问题。

媒体记者自然不得不去找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海因克斯。

海因克斯在面对媒体记者时表示:“说真的,美因茨05最近的情况非常好,我之前研究过他们。图赫尔很好,他将这支球队打造得非常好,我认为他们有能力在这场比赛中击败慕尼黑1860,我也很看好他们。”

是的,海因克斯和克洛普不同,他认为美因茨05有机会击败慕尼黑1860。

海因克斯还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拜仁慕尼黑来说非常重要,我认为慕尼黑1860在这场比赛中会有一些惊喜,他们肯定会输。下半赛季会到来。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没有输掉一场比赛,慕尼黑1860的球员心理压力太大了,他们会按捺不住,肯定会出现很多意外失误,这场比赛,我不看好慕尼黑1860。”

这就是海因克斯所说的,期待在慕尼黑输掉1860。

当然,海因克斯的重心依然是客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这场比赛将非常困难。毕竟,这是一场客场比赛。他已经从多特蒙德的魔鬼主场比赛中吸取了教训。如果他不为这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拜仁慕尼黑将很难摆脱多特蒙德的整个身体。背部。

海因克斯转身离开。

说实话,比起慕尼黑1860的比赛,这两位教练更关心自己球队的比赛,现在他们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这场比赛上。

他们之间的直接对抗是最重要的。

童毅也没有理会两位主教练的意见。老实说,这对他一点用处都没有。没有注意的意思,他现在就想着打败美因茨05,抓住这个好机会,看看他们能不能在慕尼黑1860登顶德甲。

在这个时候,我同意我真的希望多特蒙德能够战平拜仁慕尼黑。

两队打平对慕尼黑1860来说是最有利的。

随后,美因茨05主教练图赫尔也站了出来,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图赫尔说:“当然,慕尼黑1860的实力非常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我研究过童毅的战术,他很厉害,慕尼黑1860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都是他的功劳。 “我认为他本赛季有机会争夺德甲冠军。但很遗憾,我不会因此而让步。这场比赛,我们美因茨05将战斗到底,我们也需要胜利!”

是的,美因茨 05 也需要获胜。

别看美因茨05现在排在第12位,看起来离降级区还很远,其实也不远了。美因茨05现在距离排名第16的奥格斯堡队仅差4分。倒数第二的柏林赫塔仅领先6分。这个差距非常小。

现在德甲还剩最后5轮,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因此,此时美因茨05还没有决定降级。他们自然不会被捆绑,他们也必须为胜利而战。

美因茨05不想降级。

所以,慕尼黑1860和美因茨05的比赛,真的不好打。

美因茨 05 肯定会与慕尼黑 1860 战斗。

童毅对此自然是很清楚的,所以在赛前,童毅就提醒慕尼黑1860的队员们要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切不可掉以轻心,更不要轻视主力。词05,这游戏不好玩。

慕尼黑1860的玩家点点头,表示他们知道。

这个时候,慕尼黑1860的球员自然都想拿下本赛季的德甲冠军。他们都非常投入,积极备战,精心准备。

上赛季丢掉德甲冠军的过程还历历在目,本赛季他们不想再经历一次。这个赛季,他们必须在慕尼黑1860夺冠!

慕尼黑1860的球员们团结一致,决心战斗到最后一刻。

在这样的情况下,慕尼黑1860迎来了2011-2012赛季的德甲第30轮。他们客场挑战美因茨 05。

可容纳35000名球迷的科法斯竞技场上座率今天仍然很高,达到了90%以上。看得出来,当地球迷对这场比赛还是很关心的。气氛也很浓厚很火爆,这对于客场比赛的慕尼黑1860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不过,慕尼黑1860的球员们却很淡定,似乎丝毫不受影响。

现在1860慕尼黑的球员们都精神抖擞,等待着这场比赛的开始。

他们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

慕尼黑 1860,必须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