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茉莉公馆:7月再夺和平销冠,稳拔沈阳洋房销面头筹!(保利茉莉公馆房价)

时间:2022-10-25 16:02:3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5个亿,再夺和平区7月成交单盘销冠,洋房销售面积更是位居沈阳全市之首!近年来和平区土地稀缺且价格涨势迅猛,保利·茉莉公馆所在区域内的楼市价格更是一路看涨,未来房

2018年过半,酷暑已逐渐消退,但保利茉莉公馆项目的销售却一路红火,热度势不可挡!继创下半年销售额8亿元的骄人纪录后,7月再创佳绩,总销售额近3.5亿元。7月荣获和平区第一名,洋房销售面积位居沉阳全市。第一的!

随着沉阳南部的逐渐崛起,主城区和和平区的土地稀缺性和升值潜力也在迅速飙升。作为在此耕耘多年的和平代言人,板块的价值、品牌的实力、项目的质量三者相结合,保利茉莉公馆本次夺冠如期而至。

上海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二手房

上海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二手房

盘子价值★★★★★

保利茉莉公馆的位置位于和平门户,属于长白南板块保利茉莉公馆房价,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作为沉阳市最重要的老城区之一,和平区汇聚了优秀的教育科研机构,以及丰富的商业、文化等核心城市资源,享有百年安宁的孕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项目距长白商圈约7公里,距奥体商圈约10公里,距沉阳站约13公里,距沉阳南站约5公里。周边多个繁华商圈,衣食住行娱乐医疗一应俱全,满足项目业主的生活休闲需求。

在保利茉莉公馆所在的区域地图上,有两条主干道,南京街和胜利街,贯穿城市的南北。项目前的宏春路将连通,配套保利茉莉公馆的地面交通将更加便捷。; 地铁4、9、10号线正在建设中,首站已建成。建成后,区域交通网络将更加立体化,拉近与城市各个区域的距离。

品牌实力★★★★★

保利地产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在最新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第312位。经过25年的扎实发展,现已完成广州、北京、上海三地建设,覆盖国内外100多家企业。一个城市的全球战略布局。保利地产于2003年7月进入辽宁,在沈阳工作已超过15年。一直以匠心匠心,以领先的姿态创新居住模式,通过提升居住品质实现城市生活新价值的品牌理念,开启高端生活新时代。

2017年8月29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以“家和院”为核心理念,坚持打造回归中华传统文明,守候亲情礼义的社区文化。人性化的物业服务品牌”,让“亲情”成为保利社区的文化标签。全新“5U服务体系”,包括精选、优惠购买、优待、优质、优居,贯穿全周期从选房到入住,让业主体验五项卓越服务品质,无忧生活体验,为社区生活做贡献。

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二手房_上海保利茉莉公馆房价

产品质量★★★★★

保利茉莉公馆立足于第五代全生命周期产品“幸福家园”的老少皆宜的健康社区建设保利茉莉公馆房价,对老少皆宜的健康社区进行升级改造。小区专为小区业主按年龄段设计,合理细分区域。儿童乐园分为0-3岁宝宝区、3-6岁儿童区、6-10岁童年区等,全龄健身设施一应俱全,全龄欢乐跑道,阳光草坪,社区全面覆盖,满足各年龄段业主的休闲需求。

保利茉莉公馆致力于为社区小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将高端早教引入社区。园内翡翠国际幼儿园于8月隆重开园。下楼去上好学校,爱上学习和探索生活,在家门口茁壮成长。

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二手房_上海保利茉莉公馆房价

保利茉莉公馆三期【欢乐祥和】洋房住宅区85-115平广视野高楼,125-135洋房式洋房,精心探索各种生活场景家,让房子回归到满足人们不同需求的理想状态,精心打造南向大宽度、南向主卧套房、全U型厨房等高端产品的设计细节,从新婚燕儿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居,满足不同家庭对理想生活的想象。

保利茉莉公馆二手房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上海保利茉莉公馆房价

城市的方向★★★★★

近年来,和平区土地稀缺,价格快速上涨。保利茉莉公馆所在区域的楼市价格更是看涨,这在未来的房价中可见一斑。保利茉莉公馆作为区域内高性价比楼盘的代表,更是受到市场客户的追捧,每一次推出,都会引爆全城。

8月6日,沉阳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沉阳将商品房限制范围扩大到全市。在房地产政策调整和限购令下,购房者对选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利茉莉公馆项目是和平区罕见的价格洼地。是难得的高性价比。对于沉阳人来说,轻松拥有自己心仪的房产,无疑是难得的机会。投资者眼中的潜力股,是第一套在限购范围内一步到位的房产。最好的选择。

新洋房社区高峰产品即将推出,势必再次引发全城抢购热潮。欢迎大家前来,与保利茉莉公馆一起品味和实现舒适生活的理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