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远程控制如何实现?向日葵如何远控制MACOS系统

时间:2022-10-25 12:13:5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Windows系统中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实现远程控的功能,那么苹果电脑的MACOS系统如何实现远程控制呢?苹果电脑如远程控制MAC电脑上如何去远程别的苹果电脑或者被

苹果电脑广泛应用于设计领域,其内置的MACOS系统是除windows外使用最多的操作系统之一。在Windows系统中,我们可以轻松实现远程控制功能,那么苹果电脑的MacOS系统是如何实现远程控制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实现苹果电脑的远程控制。

Mac 作为遥控器

如何去另一台苹果电脑或在MAC电脑上远程控制?事实上苹果电脑,Apple 电脑配备了屏幕共享软件,允许在两台 Apple 电脑之间进行远程协助。

xp电脑高仿苹果电脑主题_苹果电脑官网查询电脑规格_苹果电脑

具体操作

1.打开屏幕共享软件,可以看到输入框输入远程Mac的主机名或Apple ID。我们在这里选择使用 Apple ID。

苹果电脑_苹果电脑官网查询电脑规格_xp电脑高仿苹果电脑主题

2.输入远程Mac登录的Apple ID,点击链接按钮。当远程Mac收到远程请求时苹果电脑,会弹出消息窗口,选择Accept。(如果选择阻止,其他人发送的远程请求将不会被苹果转发到当前设备)

3.选择接受后会弹出选择窗口,可以选择控制我们的屏幕或者观察我的屏幕。根据你的实际需要选择后,远程连接就完成了。

苹果电脑官网查询电脑规格_苹果电脑_xp电脑高仿苹果电脑主题

向日葵如何远程控制苹果电脑

有的朋友会说,既然苹果电脑自带遥控软件,为什么还要用向日葵呢?这是因为苹果电脑提供的远程控制软件主要针对两台苹果电脑之间的远程控制。有点难。而向日葵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xp电脑高仿苹果电脑主题_苹果电脑官网查询电脑规格_苹果电脑

我们在向日葵官网下载向日葵软件。这里不用担心双用,因为向日葵支持window、macOS、android、IOS、linux环境。下载完成后(你也应该在你要远程控制的电脑上下载安装向日葵)进行安装。如果你想用苹果电脑控制另一台电脑,你需要将被控电脑上的识别码和密码输入苹果电脑的向日葵。在软件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苹果电脑要被另一台电脑控制,你需要将你的苹果电脑上的识别码和密码输入到另一台电脑上。大家只需要记住,需要控制的电脑不需要操作,

苹果电脑_xp电脑高仿苹果电脑主题_苹果电脑官网查询电脑规格

输入识别码和密码后,点击链接进行连接。

你觉得特别简单吗?其实以上只是向日葵的功能之一。最重要的是,向日葵是一款免费软件。

安装在任何可以联网的地方,您都可以通过安装向日葵客户端轻松访问和控制设备,目前支持电脑、手机等多种控制方式进行远程控制。支持通过电脑、手机或平板等多种控制方式进行远程控制,同时面向2G/3G/4G移动终端,享受跨平台超快速远程桌面访问,支持流畅音视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