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向高端冲刺,荣耀笔记本三周年扬帆起航(高端笔记本)

时间:2022-10-25 16:02:2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文章图片文章图片文章图片一款全能的智能笔记本最终是什么样的?荣耀MagicBook赢在哪里?文章图片文章图片荣耀笔记本能否再度让行业眼前一亮?文章图片文章图片

笔记本品牌的竞争向来比较乏味,各家公司的配置价格差距还很小,往往给人一种换汤不换药的感觉。如果说这两年有什么新锐品牌能让年轻人耳目一新,那我想一定是荣耀。

凭借出色的设计和领先的多屏协同,荣耀MagicBook为大家打开了笔记本想象的新空间。今年是荣耀笔记本推出三周年,也是荣耀独立元年。荣耀笔记本能给业界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文章图片

2021年,荣耀冲击高端元年 3月31日,荣耀CEO赵明发博宣布荣耀整合完成,开启新征程。在这份宣言中,第一项就是产品要打高端,这也是荣耀今年整体战略的主旋律。

笔记本电脑可能看起来像是老式的电子设备,但近年来它们焕发出了新的生机。无论是轻薄本还是游戏本,越来越多的细分类型开始更好地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更重要的是,笔记本正逐渐成为家庭智能的计算中心,从全场景智能时代开始。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消费者

文章图片

荣耀MagicBook显然是其中的佼佼者,尤其是与手机等设备的无缝多屏协同,成为消费者选择笔记本产品的重要原因,也吸引了同行纷纷效仿。

目前,能够在手机和笔记本两端实现完美覆盖的品牌并不多。这是荣耀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也是荣耀近三年来不断取得成绩的关键。

不过此前,荣耀的笔记本一直被定位为年轻用户的首选品牌,无论是轻薄本还是游戏本,都以品质和性价比着称。这还是总体上限制了荣耀自有品牌的发展。可以说,在华为和荣耀的这套体系中,已经充当了“冲锋”的战略任务。

消费者

文章图片

荣耀独立后,这些限制不再存在。荣耀现在需要做的是进军高端市场,拿出更多体验更好的产品来占领高端市场,赢得高端消费者的认可。消费者有更多的期待,毕竟这也是众多荣耀用户和粉丝的真诚诉求。

目前,荣耀与英特尔从全面的技术支持到产品芯片供应进行了深入合作,与英特尔合作打造了荣耀全场景全能EVO旗舰轻薄本。销售大使,助力荣耀加速冲击高端市场。

同时,荣耀还与微软达成了全球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Windows 10平台优化办公、娱乐等PC应用体验。要知道,目前的荣耀手机系统和笔记本的Windows系统,在协同集成方面高端笔记本,依然是最好的。多屏协同、指纹解锁、登录等功能是荣耀笔记本的优势功能。在此基础上的增强显然会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软硬件两手抓,充分展现了荣耀的自信与自信,也让人好奇即将推出的高端荣耀全场景全能EVO轻薄本,这是一款全能智能笔记本到底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将在下半年看到答案。

三年后,荣耀MagicBook赢在哪里?其实很多人可能不太相信荣耀MagicBook是一个刚刚推出三年的品牌。或许在很多年轻人的心目中,这已经是很主流的笔记本选择了。

【消费者|冲刺高端,荣耀笔记本启航三周年】即使在去年疫情考验最严峻的时候,荣耀MagicBook也获得了京东电脑数字巅峰24小时京东笔记本销售与销售双冠王,而618获得了京东平台轻薄本销量冠军,京东在双11开场8分钟内卖出1万余台。

今年1月,荣耀MagicBook系列新品1分钟售出7000多台,5分钟售罄。可以说,荣耀MagicBook已经成为笔记本品牌的主力军,也是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品质保证。

也是因为荣耀笔记本在京东平台上表现不俗。今年,荣耀与京东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推进荣耀全场景解决方案落地。同时,依托京东国际物流等优势,完善荣耀的全球化零售体系,提升服务全球消费者的能力,加速荣耀的全球化进程。

文章图片

我认为荣耀MagicBook的成功无外乎两点,一是荣耀强大的研发实力带来的技术领先,二是荣耀品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自然是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今年,由于华为将深圳、北京、西安的部分研发团队和平台化的技术成果迁移到荣耀,荣耀团队有80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占一半以上。获得的技术和研发优势要想完整保留,将成为2021年荣耀挑战赛的基础和信心。

未来,与合作伙伴越来越广泛的合作,全面拥抱全球供应链和技术,构建合作伙伴生态,显然是荣耀更大潜力的关键。超越三星、苹果,甚至华为,成为荣耀的全新品牌。战略目标。拥抱全球化高端笔记本,助力产业链共同发展,成为推动新荣耀快速发展的重要使命。

消费者

文章图片

过去,荣耀MagicBook可以在旧行业中走新路。未来,荣耀将要在智慧世界、全场景中走更广阔的道路。荣耀笔记本能否让行业再次大放异彩?现在荣耀手中的王牌,我觉得还是值得期待的。

在微博中,赵明提到了1+8设备的最佳连接和应用,要“用AI来支持手机、平板、笔记本、智慧屏、可穿戴、音响等设备的融合。这可以说清楚了荣耀智慧全场景的核心,而继手机之后,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无疑是最重要的两个设备,而笔记本电脑又是这些智能设备中算力最强、系统最强的中心——级产品。

可以说,智能设备的体验中少不了笔记本,消费者的工作和娱乐中也少不了笔记本。这是最重要和最核心的环节。笔记本几乎决定了办公的效率。而玩耍的高度,确立了工作和玩耍的上限。

这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也让消费者对笔记本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高性能、高续航、高显示、散热好等传统要求外,大家显然都希望笔记本能够更加智能,能够成为智能设备交互和控制的中心。

比如手机上的照片和视频的同步处理,或者家庭智能设备的管理,甚至更深入的控制、编程、信息同步,最终都会在笔记本终端上完成。从这个角度来说,未来的笔记本可以说是真正的魔法书,而实现这个魔法的魔法师正是荣耀的研发人员。

文章图片

目前,多屏协同依然是荣耀笔记本的王牌。荣耀“1+8+N”各种尺寸屏幕统一。无论是智能屏、电脑、手机还是平板,都可以成为互联互通的枢纽。联动让每一个设备都开始拥有更强大的能力。

消费者

文章图片

例如,我更喜欢使用智能屏幕进行远程视频通信。巨屏体验真的远超手机和平板。随着机器学习能力的提升以及这些能力的智能演进,智能场景之间的关系将被重塑和调整,最终进入一个优秀的整体状态,实现完美的智能平衡。

届时,全家人的智能设备将拥有大脑,成为智能管家,让我们享受更美好、更智能的生活体验。而荣耀笔记本显然是这个智能大脑的关键部分。

2021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荣耀全面重启的一年。相信蓄势待发的荣耀笔记本最终会成为消费者办公娱乐的首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