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所有德甲球队都在追逐佟壹(德甲就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2-10-25 15:20:2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就现在拜仁慕尼黑的官网上全都是拜仁慕尼黑留下的让佟壹执教球队的留言,甚至他们已经等不急了。谁都没有想到啊,仅仅半个赛季过去,佟壹就逞威了德甲足坛的香饽饽,几乎全

爱上游看书,鲁隐传奇教父

慕尼黑1860可谓是德甲最凶猛的升班马,至今半场保持全胜。

太可怕了!

德国主要媒体一直在报道此事。

很多人甚至声称慕尼黑1860已经赢得了本赛季的德甲冠军。

你看,他们现在领先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多达 8 分,领先排名第三和第四的美因茨 05 和勒沃库森多达 12 分。

而且,整个上半赛季,慕尼黑1860只输了一场,依然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其他游戏都赢了100%,是最厉害的。

不少媒体将软粉教练童毅推上舆论高峰,对童毅点赞。

甚至,《图片报》声称拜仁慕尼黑再次启动了聘请童毅的计划。

拜仁慕尼黑的球迷再也无法忍受范加尔了。

本赛季,在范加尔的带领下,拜仁慕尼黑只拿到了半程的第六名,仅积29分,落后排名第一的慕尼黑1860队22分,这一差距让拜仁慕尼黑球迷绝望。

我们是德甲球队,还是慕尼黑 1860?

我们是慕尼黑之王,还是慕尼黑 1860?

是不是,从今天起,慕尼黑就属于慕尼黑1860了?

拜仁球迷没听说拜仁高层有意聘请童毅吗?他们认为这是可以做到的。现在拜仁慕尼黑只需要一个像童毅这样强大的主教练。如果不给拜仁慕尼黑下一剂药,拜仁慕尼黑将无法起床。

拜仁慕尼黑球迷觉得童毅很不错!

眼下,拜仁官网充斥着拜仁慕尼黑要求童毅执教球队的留言,他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佟怡这个人这一季真棒!

从8月到12月,童毅都获得了德甲当月最佳教练。

Yes, just yesterday, Tong Yi was elected the best coach of the Bundesliga for December. 这是童毅连续五个月蝉联德甲月最佳主帅。这是童毅在上半赛季包揽了所有德甲月度最佳教练。

可以明确地说,童毅是德甲近半个赛季最好的主教练,没有之一。

因此,童毅当之无愧地获得了2010-2011赛季德甲上半场的半场最佳教练。

难怪拜仁慕尼黑的球迷如此嫉妒童毅。

更重要的是,童毅非常擅长重建球队,发掘新球员。你看,现在这支慕尼黑1860队几乎都是童毅招来的,几乎是白手起家。而他在短时间内就取得了如此出色的成绩,这是其他教练绝对不可能做到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这是拜仁慕尼黑现在最需要的。

拜仁慕尼黑现在正处于重建的边缘。

因此,拜仁慕尼黑的球迷站出来,呼吁俱乐部高层迅速行动,解散范加尔,赢下童毅。

慕尼黑1860没有办法和我们拜仁慕尼黑相提并论,同义这个家伙也没办法拒绝我们。

拜仁慕尼黑,加油!

我们需要童毅!

当然,拜仁慕尼黑除外。德甲多家具乐部的球迷纷纷造反,呼吁各俱乐部赶紧换教练和童毅。

这些俱乐部包括斯图加特、云达不莱梅、沃尔夫斯堡、沙尔克 04 和汉堡

团队。这些球队是德甲的中流砥柱,甚至很多都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几乎所有这些球队都获得了德甲冠军。

然而,这一季他们都翘臀了!

而且胯下很强,球队的表现差距远低于球队的预期,也远低于球队高层的预期。

尤其是像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这样的俱乐部在去年夏天投入了大量资金。他们是为了联赛冠军而去的,谁知道半场过后,他们确实是保级了。

这简直就是杀戮。

这时,沙尔克04球迷号召俱乐部解雇马加特,马加特完全领队。他们希望俱乐部能够聘请童毅,让童毅执教沙尔克04。只有这样,他们的球队才能重回正轨,冲击联赛冠军。

现在几乎所有的德国球迷都羡慕慕尼黑1860的球迷,你有一个了不起的教练!

见此情形,慕尼黑1860的副总经理米尔斯兰德气得快要炸了。

此时,米尔斯兰感受到了斯托弗斯的痛苦。

果然,慕尼黑1860的总经理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是的,米尔斯兰自动过滤掉了“恶”这个词!

在他看来,贝克总经理是伊斯米克先生用来安抚球迷的装饰品。球队真正的总经理是他的心腹米尔斯兰!

说实话,米尔斯兰很希望童毅被这些俱乐部说服,直接离开了慕尼黑1860。这样一来,他就可以轻松实现自己的目的。

童毅,希望你这个红颜知己德甲就拜仁慕尼黑,多了解一点。

离开!

这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甚至在这个时候,米尔斯兰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埃尔南德斯说:“当然,我知道我们队的主教练最近风头正劲,无数球迷希望他执教。他们的球队是认真的。” ,慕尼黑1860有这么好的主教练是我们的幸运。当然,至于我们的主教练怎么决定,我觉得还是看他的。但是,我知道,是的,我们的主教练是一个非常热衷于挑战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其他战队的球迷听到这话都惊呆了!

这是什么意思?

对我们的主教练来说,成为一个热衷于挑战的人意味着什么?你的意思是说佟毅离开慕尼黑1860会很高兴去其他球队接受新的挑战吗?

这一次,其他球队的球迷都很兴奋。

这是一个好机会德甲就拜仁慕尼黑,慕尼黑1860的副总要赶走佟毅。现在,我们队的机会不是来了吗?

于是更多的球队球迷开始给他们的俱乐部高层出谋划策,希望他们能尽快联系到佟毅,争取赢下佟毅。

据《踢球者》报道,目前与童毅接触的俱乐部包括拜仁慕尼黑、沙尔克04、斯图加特、云达不莱梅、沃尔夫斯堡和凯泽斯劳滕等六家具乐部。还有其他俱乐部在看。

就在此时,《图片报》报道了新的消息。西甲联赛也私下联系了童毅,向童毅发出了邀请,希望童毅能够执教。

于是整个德甲都惊呆了!

佟毅什么时候闯入敌内?

这么多球迷表示,看来佟依在欧联杯中彻底征服了赫塔菲。可见童毅有多优秀,立马呼吁

俱乐部赶紧先拿下童毅,不然来不及了,童毅就属于别的俱乐部了。

没有人会想到,仅仅半个赛季,童毅就成为了德甲足坛的当红球员。几乎所有的德甲球队都在盯着童毅,在追逐童毅。

就在此时,《图片报》的埃尔南德斯报道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向童毅开出了300万欧元的年薪,希望邀请童毅加盟拜仁慕尼黑。

这300万欧元只是工资,没有奖金什么的。

这是童毅现在年薪加奖金的两倍。这拜仁慕尼黑真的赚了很多钱。也可以看出拜仁慕尼黑对童毅的重视程度。

这刺激了其他德甲球队的球迷,纷纷呼吁自己的球队迅速行动起来,不要被拜仁慕尼黑抢先。

这时候,拜仁慕尼黑已经有了大动作。

拜仁慕尼黑官网宣布,球队现任主教练范加尔将不再担任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并感谢范加尔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愿范加尔未来道路畅通,再创辉煌!

所有德国球迷都惊呆了!

拜仁慕尼黑惨了吗?还是拜仁慕尼黑现在已经敲定了佟依来?

顿时,这些球迷都紧张了起来,几乎每半个小时就刷新一次社交新闻,看看拜仁慕尼黑是否正式宣布了球队的新主帅,看看拜仁慕尼黑的新主帅是不是童毅?

这时候,慕尼黑1860的球迷们紧张起来,纷纷出手。有的在官网发疯留言,指责俱乐部副总经理米尔斯兰胡说八道,并要求慕尼黑1860离开童毅。

其他人则蜂拥到俱乐部大楼示威,疯狂抨击米尔斯兰。

看着1860年慕尼黑球迷的骚乱,伊斯米克差点晕倒。

该死的米尔斯兰不仅仅是成功!他直接把米尔斯兰叫到办公室痛骂了一句,然后让米尔斯兰赶紧澄清,团队并没有终止与童毅的合作关系。童毅依旧是慕尼黑1860的主教练,一个也不会去的地方。

米尔斯兰随后出面澄清,声称童毅仍然是他们俱乐部的主教练。

当他说出这句话时,米尔斯兰的心都快要炸裂了。

他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委屈!

该死的童毅,都是因为你!你等着我,我一定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得到球队高层的承诺后,慕尼黑1860球迷的紧张情绪也得到了缓解。但他们还是担心,又去找童怡了。在米尔斯兰屈辱的“恳求”下,童毅挺身而出,与这些粉丝见面。

面对这些可爱的球迷,童毅直接说道:“你放心,我现在没有离开慕尼黑1860的打算,只要球队不赶我走,我还是慕尼黑1860的主教练。”球队有联系我,但我向你保证,我不会离开!”

慕尼黑 1860 年的球迷们很高兴,但米尔斯兰却气死了。

童毅这个时候还在给他滴眼药水,讽刺羞辱他,他真的很讨厌童毅。我心中狠狠地想着:“别沾沾自喜,总有一天,我会把你赶出慕尼黑!”

佟毅澄清后不久,拜仁官网就更新了拜仁慕尼黑将由前助理教练容克担任主教练的消息,这让拜仁球迷非常失望,甚至有些愤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