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后乔布斯时代 库克是商人不是艺术家(苹果乔布斯)

时间:2022-10-25 13:15:0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5的发布都感觉有些失望,因为觉得苹果没有给出让大家眼前一亮充满惊喜的产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苹果iPhone5即使再多人嘴上有抱怨,这款手机依然会大卖热卖,甚至

苹果的 iPhone 5 毫无悬念地发布了。应该知道的人,在上线前就已经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苹果的推出只是重新印证了之前大家看到的信息。真实的。很多人对苹果 iPhone 5 的发布有些失望,因为他们觉得苹果并没有提供一款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产品,但可以肯定的是,即使很多人吐槽苹果 iPhone 5,这款手机依然会大获成功,甚至可能超越以往所有 iPhone 的销售记录,因为在苹果的后乔布斯时代,蒂姆库克没有史蒂夫乔布斯最浪漫的艺术家气息,而是回归了最本质的职业。: 一个商人。

苹果后乔布斯时代 库克是商人不是艺术家

不再创新,而是修补和完善

当我们回顾苹果历代产品的历程时,我们可以发现,在第一代苹果iPhone发布时,多少人惊呼手机正面只有一个按键,系统可以这么流畅。iPhone 3G发布后,外观上的变化再次引领了手机的时尚潮流。当苹果iPhone 4发布时,苹果产品所蕴含的艺术气息被放大到了极致。那个时候,苹果确实在颠覆和超越过去的自己。

iPhone 4S 黑色 正面图

苹果的 iPhone 4 设计已成为经典

从 iPhone 到 iPhone 3G,从 iPhone 3GS 到 iPhone 4,苹果的创新和变化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但这次的 iPhone 5 呢?我们看到的是苹果iPhone 4S的加长版,屏幕放大到了4英寸,但显示分辨率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背部换成了有点不起眼的金属铝材。这些变化不会让大多数人满意,因为人们总是会觉得 iPhone 5 看起来还是很像 iPhone 4 和 4S。

苹果后乔布斯时代 库克是商人不是艺术家

苹果 iPhone 5 更像是修修补补的 4S

为什么苹果在发布了 iPhone 4S 之后,这次没有给我们带来一个充满惊喜的产品,就像我们第一次看到苹果 iPhone 4 时一样,我想有很多原因,包括苹果创新的衰落是因为缺少史蒂夫乔布斯的把关以及蒂姆库克作为首席执行官的考虑。库克不同于乔布斯。乔布斯可以推翻之前所有关于手机细节的设置。乔布斯可以把设计师逼疯,只是为了实现他认为正确的事情。库克不是这样的角色。与乔布斯相比苹果乔布斯,最大的不同在于他更像是CEO苹果乔布斯,而乔布斯更像是设计师。

苹果 iPhone 4 的设计涉及史蒂夫·乔布斯。他把这款产品的设计提升到了非常高的水平。事实证明,iPhone 4的外观确实广受好评,很多人喜欢它。这也是为什么库克接手后的苹果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全新设计的 iPhone,而是让后续的 4S 和现在的 5 延续了这款手机的风格,只是做了一些修改和升级。库克的算盘就是延续消费者的喜好,从而促进产品的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