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小巴侃股】中长期建仓的机会已经来了!(赞宇科技股票)

时间:2022-10-25 16:01:3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今天A股继续沪强深弱,但个股也依旧涨多跌少,说明市场内生动能开始转强,后市看好为主,这个看好是中长线,并不是短线,下面详述。​必须说清楚的是,大家要搞清楚我看好

今日点评:

今日A股沪深两市延续强势,但个股仍涨多跌少,说明市场内生能量开始增强,后市以乐观为主。这种乐观的观点是中长期的,而不是短期的。

实用指南:

赞宇科技_赞宇科技股票_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必须说清楚,大家要明白,我看好长线,不看好短线,短线走势会继续以复杂的方式波动。正是因为震荡,我们才有更好的买入机会!

所以今天的股评很重要,因为中长期已经可以布局,中长期也已经可以布局。

过去两个月,从3700附近的看跌,到随后的震荡,再到近期的看涨,我们的观点随着大盘的变化而变化。空,到震荡赞宇科技股票,到现在看好,这是大势所趋。

目前,市场仍处于震荡区间。如果未来有突破,相信会有很大的上升时间和空间。虽然现在还没有突破,但我认为突破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必须先于别人找到机会和布局。其他人获得更多。

从板块来看,只有突破后才能看的更准确赞宇科技股票,但到时候很多板块可能已经涨了不少。目前我比较关注的是科技、军工、证券公司,还有一些跟电池相关的品种,比如光伏、风能、储能、氢能,资源肯定是稀土,我们说了很多次。

相信未来会有很多靠谱的市场,我们会随着大盘的变化不断调整我们的交易策略,但是那些不靠谱的元界、电子烟、媒体、地产等等,一定不能长期做。

主要资金净流入前十名:

川网传媒、商网电子、盛泰集团、浙江黎明、曼卡隆、中捷精密、嘉创视讯、数宇平民、兰威医药、协和电子

跨境通基金净买入金额(正数表示净买入,负数表示净卖出):

沪港通:5100万元

深股通:23.19亿元

11月24日机构评级最佳个股:

金星之星、宏利智汇、博雅生物、圆通快递、科莱机电、三一重工、恒生电子、光宏科技、九洲医药、绝微食品、恩杰、万华化学、赞誉科技

本文所涉及的股票不构成推荐,仅为案例说明或摘自公开信息。有用,请点赞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