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BOOK S 12.4 在 GEEKBENCH 和蓝牙 SIG 上亮相

时间:2022-03-28 14:23:07来源:
导读 小米一直在不断扩大其产品范围。去年,我们看到该公司凭借小米 Pad 系列卷土重来。现在,该公司似乎瞄准了紧凑型笔记本电脑系列。有传言

小米一直在不断扩大其产品范围。去年,我们看到该公司凭借小米 Pad 系列卷土重来。现在,该公司似乎瞄准了紧凑型笔记本电脑系列。有传言称,小米将推出一款带有小米 Book S 12.4 绰号的紧凑型笔记本电脑。它似乎是 13 英寸机型的 MacBook 系列的竞争对手。该设备似乎真的要来了,因为它刚刚获得了蓝牙 SIG 认证。除了重要的批准外,该设备还被发现在 Geekbench 基准数据库中。

蓝牙 SIG 在规范方面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值得庆幸的是,Geekbench 是。基准测试平台用于揭示这款即将推出的紧凑型笔记本电脑的一些关键细节。根据该平台,小米 Book S 12.4 将配备时钟速度为 3.0 GHz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Cx Gen 2 SoC。笔记本电脑配备 8 GB RAM,运行 Windows 11 Home 64 位操作系统。我们不知道存储,但我们可以预期 256 GB,或者在最好的情况下 512 GB 的内部存储。该设备似乎真的是小米进入基于 ARM 的计算机世界的产品,它与高通及其 Snapdragon 8cx 系列合作。

如前所述,蓝牙 SIG 仅适用于该模型具有蓝牙 V.1 支持。因此,您可以毫不费力地将其与蓝牙配件一起使用。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关于小米 Book S 12.4 的一切。我们还希望该设备拥有优质的铝质饰面和非常轻巧的机身。由于它很紧凑,小米可能会限制端口数量,我们预计 65W 充电或更高。显示器可能是 OLED 显示器,但我们不会为此屏住呼吸。

小米 Book S 已经通过了认证。所以它的发布应该不会太远。我们预计泄漏将在未来几天加剧。小米暂时没有对这款产品发表任何评论。但我们预计这种情况会很快改变。发布没有时间表,但这可能会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发生。该公司还将在未来更新其 Pad 系列。所以,我们现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继续关注。

该公司还计划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例如传闻中的小米 12 Ultra 和小米 12 Lite。该公司刚刚在全球市场上发布了小米 12 t rio,但我们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有新的活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