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德甲冠军一定是我们多特蒙德的(德甲就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2-10-25 17:06:0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因为本轮比赛中,慕尼黑1860、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的三场比赛是同时开球的。这一场比赛,沙尔克04要屠杀多特蒙德了吗?拜仁慕尼黑取得了进球,他们一比零领先了美因

爱上游看书,鲁隐传奇教父

在本轮比赛到来之前,慕尼黑1860迎来了喜事。

Tong Yi was elected the best head coach in the Bundesliga last month.

这是佟怡本赛季的第一次竞选。

慕尼黑1860的球迷自然非常兴奋,他们也觉得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祝福,他们一定会在本赛季夺得德甲冠军。

现在,慕尼黑 1860 的球迷正在观看比赛。

本轮慕尼黑1860是客场比赛,所有球迷都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比赛。与此同时,也有人拿出电脑,打开了另外两场比赛的直播。

因为这一轮,慕尼黑1860、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三场比赛同时开球。所以,这些球迷同时观看,是因为他们想实时了解另外两场比赛。

德甲冠军争夺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赛前,童毅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当然,这场比赛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赢球,绝对不能犯任何错误。当然,我也很清楚,门兴拉丁巴赫很很强,但我相信我们能赢!”

童毅也表示:“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阵容中,我们需要关注的是雷乌斯,只要我们专注于他,我们就能赢下这场比赛!”

是的,童毅提到了罗伊斯。

寒假期间,多特蒙德提前买下了雷乌斯。但他们被要求将雷乌斯租借回门兴格拉德巴赫,直到赛季结束。

当时童毅看到门兴格拉德巴赫卖掉了罗伊斯,还声称罗伊斯一定会后悔的。谁知道人家已经考虑到了这个问题,直接把罗伊斯借回来了。

你看,离开雷乌斯之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表现是如此的出色。

本场比赛,童毅的首发名单如下:

门将:特尔施特根

慕尼黑1860vs拜仁_慕尼黑1860拜仁数量_德甲就拜仁慕尼黑

后卫四人[从左到右]:桑德罗、森德罗斯、奥塔门迪和沃克

单中场:吉尔伯托

双中场:纳因戈兰和德布劳内

三名前锋:德拉克斯勒、克洛泽和格列兹曼

本场比赛,慕尼黑1860进行了一些调整,都是小范围的调整。

中场马蒂奇因轻微扭伤缺席本场比赛大名单,直接留在了慕尼黑。前锋科斯塔感冒了,马蒂奇随马蒂奇留在了慕尼黑,而佩里西奇则是正常轮换。赛季开始以来,佩里西奇确实没有太多休息。

对于这场比赛,童毅自然是非常重视的。

在这场比赛中,慕尼黑 1860 必须获胜。

比赛一开始,慕尼黑1860的高压直接压制了本方半场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球员,他们的前锋雷乌斯也被盯上了。

罗伊斯真的是一个人。

看到这里,你应该知道雷乌斯为什么要离开门兴格拉德巴赫了。

留在这里没有未来。

他不想像廖华那样留在门兴格拉德巴赫,他要去多特蒙德当个好将军!

本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真的很想创造机会。但是他们的罗伊斯被勒死了,根本没有机会。

就在 1860 年慕尼黑围攻门兴格拉德巴赫时,消息从另一个体育场传来。

沙尔克04的法尔凡进球帮助多特蒙德1-0领先。

佟怡惊呆了!

德甲就拜仁慕尼黑_慕尼黑1860拜仁数量_慕尼黑1860vs拜仁

沙尔克04开场不到十分钟就打进一球?这沙尔克04的攻击力真的有那么强吗?本场比赛,沙尔克04是要屠杀多特蒙德吗?

这是慕尼黑二人组的新闻!

童毅立即挥了挥手,然后示意慕尼黑1860的队员疯狂进攻,争取早点得分!慕尼黑 1860 的球员进攻凶猛,但没有得分。

这时,另一场比赛传来消息。

拜仁慕尼黑取得进球,他们以 1-0 领先美因茨。

嘶!

危险的!

拜仁慕尼黑绝对不可能追上!

童毅立即来到场边大声喊叫,示意1860慕尼黑的球员加紧进攻,一定要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拿到三分。

他们还没有进球,那边传来了消息。

拜仁慕尼黑的进球被判无效。

拜仁慕尼黑获得主罚点球机会。他们先是主罚点球,但随后裁判判定拜仁慕尼黑球员推进禁区,点球无效。随后里贝里直接二发击中足球,拜仁慕尼黑没有得分。

闻言,佟依愣住了。

这个拜仁慕尼黑最近有点背!

电视机前的慕尼黑1860球迷非常兴奋和激动。只要拜仁慕尼黑没有进球,那就是一个好球。

当然德甲就拜仁慕尼黑,慕尼黑1860的球迷此时也非常焦急和担心。因为他们还没有得分。

只要他们在这一点上得分,他们就会反超多特蒙德,登上德甲榜首。他们自然很着急,很担心,也很期待。

就在上半场结束前,慕尼黑1860破门得分。

接到德布劳内的传球后,边路的德拉克斯勒接连转身,变向晃动了一点空间,随后起脚传中。禁区内的克洛泽快速冲出,高高跃起,一头撞向足球。

足球直接飞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球门。

一对零!

慕尼黑1860领先门兴格拉德巴赫,进球的是老将克洛泽。这也是克洛泽本赛季的第20粒进球,让慕尼黑1860的球迷兴奋不已。佟毅的眼光果然是对的,他还有一个很划算的交易!

谁能想到,35岁的克洛泽能有如此惊艳的表现。

很棒,真的很棒。

这个时候,拜仁慕尼黑人一定后悔了。

他们居然免费赠送了这么强大的目标机器,真是败家子啊!

尤其是在德甲争冠如此关键的时刻,克洛泽的进球,势必更加刺痛拜仁慕尼黑人。

当另一个场馆的拜仁慕尼黑球迷得知这个消息时,脸色铁青。然后他怒极了,然后在看台上再次整齐地喊道:“下课!海因克斯下课了!我们不需要海因克斯,我们需要童毅!”

是的,拜仁球迷其实很佩服童毅,希望童毅执教拜仁慕尼黑。

看来,在慕尼黑的这三年,童毅已经征服了拜仁慕尼黑的球迷。

多特蒙德队得知慕尼黑队在1860年取得进球后感到紧张。如果比赛以本场比赛结束,他们将被慕尼黑1860队反超而失去联赛冠军。

此时,多特球迷非常紧张和焦虑。

场边的克洛普也很着急。他在场边不断地露出牙齿和爪子,上下跳跃指挥,迫不及待地冲进场上踢球。

多特蒙德不能输掉这场比赛。

然而,到半场结束时,他们仍然没有为多特蒙德打进一球。他们仍然0-1落后于主队沙尔克04。如果真的以这个比分结束,他们的多特赛季就结束了!

下半场比赛,多特蒙德必须疯狂进攻,力争取胜。

然而,就在下班的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进球来了。

不过,进球的不是多特蒙德,而是慕尼黑1860队。

慕尼黑1860再次进球,克洛泽依旧进球。

克洛泽能够在禁区内发现漏球,将球送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球门。

这是克洛泽本赛季的第21个进球。

2比0,慕尼黑1860领先门兴格拉德巴赫两球。

这一次,克洛普彻底慌了。

慕尼黑的 1860 年代表现得太好了。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又进了两个球,即使最终赢得多特蒙德,他们之间的差距也在缩小。

克洛普感受到了巨大的威胁。

他来到场边提醒多特蒙德的球员继续进攻,疯狂进攻,这场比赛他们必须赢,必须!

然后他得到了慕尼黑1860再次得分的消息。

进球的是中卫奥塔门迪。慕尼黑在1860年客场3比1领先门兴格拉德巴赫。慕尼黑在1860年打进3球!

听到这话,克洛普绝望了!

慕尼黑1860打进这么多净胜球,就算赢了多特蒙德,优势也不大。更何况,他们还落后,根本没有机会。

他们真的会失去这个联赛冠军吗?

克洛普绝望了!

比赛已经打到第85分钟,他们仍然0-1落后沙尔克04,这场比赛他们对多特蒙德有什么机会?

毁了!

另一边,童毅也很兴奋,很兴奋。

他们完成了1860年在慕尼黑的反击,他们将登顶德甲。

我们是德甲冠军!

随后德甲就拜仁慕尼黑,比赛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凯尔禁区前沿远射破门,帮助多特扳平比分。让童毅没想到的是,第92分钟,皮什切克的传球直接打入沙尔克04的球门。

2比1,多特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多特蒙德获胜!

听到这个消息,童毅愣了一下,站在原地!

他不敢相信!

多特蒙德是真的吗?多特蒙德是本赛季真正的主角吗?在如此极端的情况下,他们能在绝望中活下来吗?这太假了,太戏剧化了,对吧?

童毅哭笑不得。

另一边,克洛普直接跪在地上,仰天长啸。

这真是太幸运了!

他们多特蒙德队的日子是无尽的啊!

克洛普突然觉得,这个赛季,多特蒙德才是真正的。本赛季德甲冠军一定是多特蒙德的,谁也抢不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