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北京新房二手房价环比双微涨(北京二手房房价)

时间:2022-10-25 16:11:1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赵语涵)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4月70城房价数据,其中北京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微涨0.二手房方面,4月北京二手住宅网签14239套,环比3月下降17%,同比去年

本报讯(记者赵玉涵)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4月份70个城市的房价数据,其中北京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小幅上涨0.7%和0.6%——当月。

中介机构数据显示,4月份,北京市新建商品房15760套,环比增长248.9%,同比增长269.1%;销售4839套,环比增长2.3%月同比下降 33.8%。虽然北京楼市整体并未全面复苏,但个别项目依然收获了“小春”行情,如东城永定府、龙湖云景、海淀天恒学院等都获得了不俗的线上签约。

二手房方面,4月份北京二手房网上签约14239套,比3月份下降17%,比去年4月份下降28.7%。尽管同比和环比双降,但仍高于今年1月和2月的成交量。受疫情影响,北京市场仍表现出相对韧性。业内人士分析,4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稳中有降,主要是由于市场没有明显的走强信号,购房者的购房紧迫性有所减弱,成交均价客户的周期天数增加了。同时北京二手房房价,受疫情影响,部分换机需求有所延迟,

江油2019年房二手房价涨还是降_北京望京房价二手房价_北京二手房房价

从全国看,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北京二手房房价,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分别下降47个和50个城市,环比分别上涨9个和5个。 . 从同比看,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39个和56个上个月的 10 和 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