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明日冲击连胜(福建女篮 福安男篮)

时间:2022-10-25 16:06:3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明日战北京明日20:00,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将迎来CBA常规赛第26轮的比赛,本赛季第二次对阵北京首钢男篮。作为一支以防守起家的球队,北京男篮场均

获取最新的福建篮球新闻

“CBA常规赛第26轮

福建浔兴男篮明天将在北京比赛

福建女篮 福安男篮_专业女篮和业余男篮_男篮为什么不找女篮

明天20:00,福建浔兴男篮将迎来CBA常规赛第26轮,本赛季第二次面对北京首钢男篮。

双方首回合交手,福建经过激烈的双加时战以113:111领先两分。本场比赛,双方打出“全华班”。黄奕超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陈林健也砍下23分,关键时刻连连命中三分,将球队从悬崖上拉了回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加时战中,两队共有4名球员6次犯规离场,足以印证本场比赛的惨烈性质。

作为一支以防守起家的球队,北京男篮场均得分低至87.8分福建女篮 福安男篮,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目前球队以15胜10负排名第8。队内的主要得分手是翟晓川场均10.7分6.8篮板,李慕豪10.9分6篮板,外援吉布森22.3分,外援林书豪13.3分5.8助攻。播放器。

本赛季至今,福建浔兴男篮尚未实现连胜。随着首轮战胜北京,希望主队齐心协力,戈登继续保持火热状态。

比赛预览

CBA常规赛第26轮

北京首钢VS福建迅兴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3日 20:00

直播:咪咕体育

相关新闻

试训外援威尔逊因签证问题未能留队

福建女篮 福安男篮_专业女篮和业余男篮_男篮为什么不找女篮

(贾米尔·威尔逊)

威尔逊,1990年出生,身高201cm,体重103kg。他曾效力于NBA小牛队和快船队。

福建篮球快报从球员代理队获悉,威尔逊去年12月去试训,但因签证问题,未能与球队“携手”征战CBA联赛。

前国庆男篮前锋或加盟福建

据微博博主“福建寻星贴吧”消息,前国青前锋孙岩松有望加盟福建队,目前正在随队训练。

专业女篮和业余男篮_男篮为什么不找女篮_福建女篮 福安男篮

孙岩松福建女篮 福安男篮,2000年出生,效力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现浙江稠州金租)。他身高206厘米,司职前锋。他入选了国家青年篮球队。

官方数据显示,2020-2021赛季,孙岩松为浙江出战5场,场均得到2.2分0.6篮板0.2盖帽。

男篮为什么不找女篮_福建女篮 福安男篮_专业女篮和业余男篮

(9号,孙岩松)

CBA福建男篮球迷团

标签:专业女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