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清洗第一人卖出650万镑!效力曼联15年零出场,被出租10次(曼联门将约翰斯通)

时间:2022-10-25 14:21:2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约翰斯通效力曼联长达15年,但从未代表一线队出场,因此他也创造了「最年长而未代表曼联一队出场的青训球员」纪录。在曼联的15年中,约翰斯通总共被俱乐部出租10次,

曼联周二正式宣布,25岁的青年门将萨姆约翰斯通正式离队加盟上赛季降级的西布朗队。约翰斯通与西布朗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转会费为 650 万英镑。

萨姆·约翰斯通_曼联门将约翰斯通_约翰斯通杯

这是曼联今年夏天在转会窗口出售的第一位球员。之前离开球队的球员已经到期或终止合同。

约翰斯通为曼联效力了15年,但从未为一线队效力,因此他也创造了“最年长的青训球员不为曼联一线队效力”的纪录。转会西布朗后,他可能会打主力。球队原主力门将是另一位曼联前球员本·福斯特,但球队降级后他可能转会英超沃特福德。

在曼联的15年里,约翰斯通一共被俱乐部租借了10次曼联门将约翰斯通,包括上赛季在英冠联赛中被租借到阿斯顿维拉,他出场48次,其中包括在升级附加赛决赛中输给富勒22张不失球——超过德赫亚。

约翰斯通杯_曼联门将约翰斯通_萨姆·约翰斯通

离开曼联时,山姆约翰斯通说:“我在曼联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曼联门将约翰斯通,在那里你可以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学习并为未来做好准备。我来到了俱乐部 10 点,所以永久离开是悲伤的一天。”

“但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我每周都在租借比赛,所以我觉得现在是决定未来的正确时机,我迫不及待地想在西布朗安顿下来。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我的祝曼联下赛季一切顺利。”

曼联门将约翰斯通_约翰斯通杯_萨姆·约翰斯通

西布朗下赛季将力争晋级,约翰·斯通斯的存在对他们来说是相当有利的,因为他虽然从未效力过曼联一线队,但在晋级附加赛中有着丰富的经验,曾两次帮助球队贷款加入。进入晋级赛决赛,其中一名晋级成功。

约翰斯通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和很多人谈论过俱乐部,我听到的只是赞美。能够走进这扇门真是太好了,我曾在冠军并在联赛一级附加赛中有所帮助。通过普雷斯顿升级,但总是最终回到曼联或租借到其他地方。现在我可以安定下来,将我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认为这可以在西布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