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演皇马切尔西悲情?德甲73球双神锋,驾临巴萨曼城后,5场仅1球(巴萨切尔西战绩)

时间:2022-10-25 17:03:1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18-19赛季,年仅21岁的约维奇,在法兰克福交出了32场17球5助攻德甲数据,如此年龄搭配上如此火热表现,让他一举成为当红新星,受到了皇马、巴萨等顶级豪门的强

生在淮南的橘子就是橘子,生在淮北的就是橘子。在足球界,这句古老的格言仍然适用,这在近年来德甲冠军转会其他联赛后经常发生。18-19赛季,年仅21岁的约维奇在法兰克福的32场比赛中交出了17球5助攻的德甲数据。在这样的年纪,凭借如此火爆的表现,一举成为当红球星,拿下皇马、巴萨等顶级奖项。豪门的强烈关注,最终成为欧冠之王,皇马在2019年夏窗以6300万的高价签下他。然而转投西甲后,约维奇迅速倒下。过去3个赛季,他在皇马交出了36场比赛3球4助攻的数据。在这段时期,即使他被租回法兰克福,他的状态仍然捉襟见肘。0转会费,他无奈地将约维奇扫地出门。

无独有偶,切尔西在2020年夏窗以5300万左右的高价签下维尔纳,也有类似的情况。虽然维尔纳在场上的热情比约维奇好很多,但近2个赛季56场10球9助攻的英超数据与德甲34场28球8助攻的数据还是一样的在2019-20赛季。普遍的差距。正因为如此,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的估值也一降再降巴萨切尔西战绩,从2020年的峰值8000万跌至如今的3500万。

皇马和切尔西的悲惨经历似乎在巴塞罗那和曼城重演。今年夏窗,他们分别从拜仁和多特蒙德签下了德甲最炙手可热的两名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和哈兰德。上赛季,莱​​万多夫斯基继续火热状态。在44场联赛和欧冠比赛中,他疯狂打进48球,场均进球几乎达到了甜瓜的巅峰水平。超新星哈兰德也同样强大。尽管受到了伤病的打击,但他仍然在27场联赛和欧冠比赛中打进了多达25个进球。然而,疯狂打进73球的两人,在转会新东家后巴萨切尔西战绩,总共5场比赛只打进1球。

其中,莱万多夫斯基在对阵巴塞罗那的三场季前赛中均失利,错失了多次对阵纽约红牛的进球机会。这相当于上赛季平均4.5次射门,可以拿到联赛进球。莱万多夫斯基,显然差距很大。虽然哈兰德2场比赛打进1球,但在社区盾决赛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他化身快乐王子,浪费了很多进球的好机会。所以尽管莱万和哈兰德表现不佳,但由于战术和磨合等多方面因素,现状是有水货迹象。不过,从莱万和哈兰德的硬实力和态度来看,相信被踢出局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