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就应该背黑锅(英超裁判韦伯)

时间:2022-10-25 16:09:5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一个主裁判引发的争议判罚,12小时内,能在社交媒体上激起超过10万条推文,麦克·迪恩,作为英超一位资深裁判,一夜之间暴得大名。这样一句描述,是足球传统中对优秀裁

☝欢迎留言,请点击上方“颜强”关注我

由裁判造成的有争议的判罚可以在 12 小时内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超过 100,000 条推文。迈克-迪恩,作为英超的资深裁判,一夜成名。

英超裁判韦伯_足球裁判韦伯_光头裁判 英超 阿森纳 韦伯

如果迪恩是一个孤立的现象,裁判的话题就不会那么响亮。即便是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出现了所谓的“英超四盲”,即便克拉滕贝格是国际知名度很高的当红裁判,也逃不过各种恶搞的结果。想到中超和足总杯决赛裁判选拔引发的种种纷争,裁判行业的压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光头裁判 英超 阿森纳 韦伯_足球裁判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

光头裁判 英超 阿森纳 韦伯_足球裁判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

可以听到,但不能看到。这样的描述是足球传统中对优秀裁判的要求。他们可以听到,但看不到。裁判不应该是比赛的主人。然而,裁判越来越成为比赛的主人。究其原因,裁判的误判和有争议的判断对比赛的正常走向造成了不应有的影响。

据推特统计,从圣诞节和新年档期开始,一个月内20%的英超相关话题流量与裁判和执法有关。这种讨论的受欢迎程度真的很惊人。

裁判干扰比赛!中超类似的争议更多,背后似乎隐藏着更多的潜台词。不管是中超,在英超和欧洲顶级联赛中,裁判可能会干扰一些比赛的结果英超裁判韦伯,但裁判却成为了话题的焦点,也有人认为,有争议的足球推广可能不会完全是一件坏事。

英超裁判韦伯_光头裁判 英超 阿森纳 韦伯_足球裁判韦伯

在很多体育比赛中,以绝对客观事实作为赛果的结果,对裁判的主观判断没有争议。比如体操、跳水等,完全是裁判主观评分的项目。很容易陷入结伙、操纵结果的黑幕理论,因为裁判真的决定了结果的胜负。

在这些项目中,裁判要么不重要,要么绝对重要,处处都是极端,而在足球和篮球中,裁判的作用介于两个极端之间。在大多数情况下,足球和篮球比赛中,胜者获胜。裁判仍可能影响比赛结果。一个错误的点球,或者应该发生却没有发生的哨声,比如曼城斯特林在禁区内被托特纳姆沃克推倒,而是在没有摔倒的情况下完成了射门,裁判没有吹罚点球。防御。球。这样的案例足以让粉丝争论不休。

光头裁判 英超 阿森纳 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_足球裁判韦伯

像这样的举报人可能会毁了你的周末,让你生气,让你在社交媒体上发泄愤怒。冷静下来后,你可能会认为技术干预是必要的,只有消除这些错误的判断,这项运动才能真正公平公正。

英超裁判韦伯_光头裁判 英超 阿森纳 韦伯_足球裁判韦伯

但关于体育比赛和裁判误判的讨论,理性上,我们总是希望在我们所走的方向上取得完美的成绩。感性上,足球、篮球,甚至任何运动,最可怕的其实就是这种激情和这种愤怒。的缺席。从心理上来说,愤怒带来的情绪波动,不仅是一种激情的宣泄,还会让人觉得非常享受和上瘾: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情感渠道来发泄愤怒。

愤怒、指责和责骂比平静的叙述更能引起不同听众的反馈。借助社交媒体,吸引注意力的秘诀在于摇摆人们的情绪“触发器”——人们的情绪起伏,尤其是愤怒,是最能及时激发流量的网络营销方式。因此,在网络传播中,愤怒+争议=大流量就成了一个公式。

本届世界杯最大的进球是马拉多纳对英格兰的第二粒进球,而本届世界杯最具争议的进球之一就是“上帝之手”。世界杯上另一个备受争议的进球是1966年英格兰对阵前西德的第三粒进球。穆里尼奥永远不会忘记2005年欧冠半决赛利物浦主场淘汰切尔西时路易斯·加西亚的“幽灵进球”。

英超裁判韦伯_光头裁判 英超 阿森纳 韦伯_足球裁判韦伯

光头裁判 英超 阿森纳 韦伯_足球裁判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

这些争执都在干扰着胜负的结果,但除非裁判的判罚和一些场外因素让球迷不再相信球员的实力和表现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否则这些争执会伤害到这项运动本身英超裁判韦伯,而且没有粉丝会生气当你中度发烧时,当你的情绪被放大时,你会感觉非常棒。争议在一定程度上让运动传播得更广泛。

裁判可能不是完全无辜的,但对裁判的许多指控可能并不公平。在现实功利的环境中,裁判是极度孤独的。他身边的每一个人,双方的球员、教练、观众和媒体,很容易把矛盾集中在裁判身上,因为他是最容易承担责任的人选。但是,对于这项运动来说,作为一项社会公共事务,足球或篮球是可以传播的,公众关注的程度决定了它的成功与否。

这似乎是一个悖论,似乎与我们一直视为归高的公平竞争不相符,但除去这些杂质后,水清澈之后,池塘里的鱼可能就没有那么多了。

英超裁判韦伯_足球裁判韦伯_光头裁判 英超 阿森纳 韦伯

霍华德韦伯退役时,有两个头条新闻:“裁判霍华德韦伯退役”、“另一个消息:韦伯退役,老特拉福德将竖立他的铜像”。

哪个标题传播得更广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