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伊布,还有裁判!红魔的名号你以为吹出来的?(英超裁判韦伯)

时间:2022-10-25 15:04:0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至于博格巴的受伤,因为西班牙中场埃雷拉的复出,其实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影响并不大!至于埃雷拉的使用方法,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曼联2-0战胜切尔西时,阿扎尔被他盯得毫无脾

英超裁判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_韦伯裁判

韦伯裁判_英超裁判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

关于曼彻斯特德比,历史回顾或类似的东西应该是多余的。那些经典时刻估计很多球迷还是很熟悉的:坎切尔斯基的帽子戏法、基恩的报复铲球、欧文的补时绝杀、鲁尼的凌空抽射、巴洛特利的变态“为什么总是我”……自从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目前的曼彻斯特德比,已经被他们两个带走了。

英超裁判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_韦伯裁判

本赛季的曼彻斯特德比已经打了两场,瓜木牵手看着泪流满面,无言以对。两人各赢一场,穆里尼奥输掉联赛,瓜迪奥拉输掉联赛杯。而此时,一场第26轮的补赛又将他们拉到了一起,两支球队刚刚为争夺欧冠第四名而战。本赛季英超联赛前四的争夺十分激烈。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伦敦前两名的切尔西和热刺已经基本锁定了联赛前两名,而争夺下赛季剩余两个欧冠席位的球队包括利物浦、曼联、曼城和阿森纳。(埃弗顿的实力暂时不考虑)。

英超裁判韦伯_韦伯裁判_英超裁判韦伯

曼联积63分位列英超第五,落后第四的曼城1分。穆里尼奥赛前表示:

如果两支球队都没有进入前四,那么曼联想要超越曼城是没有意义的。如果曼城能够获得第三名,而曼联获得第四名,那么这场比赛将是有意义的。"

英超裁判韦伯_韦伯裁判_英超裁判韦伯

瓜迪奥拉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注定是空的。从巴萨到拜仁,他从未尝试过如此惨绝人寰的局面。虽然在本赛季结束后不会被解雇,但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别说失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即便是现在这样的结果也是无法接受的!

至于本赛季的前两场交锋,我就不赘述了。下面我将重点从两个层面分析本场比赛的情况。

伤病曼联重伤不是问题

英超裁判韦伯_韦伯裁判_英超裁判韦伯

如果可以选择,穆里尼奥此时当然不想碰上曼城。伊布基本下定决心告别2017年,最早也要到2018年1月才能回归。瑞典神峰将赴美国接受手术。伊布对穆里尼奥的曼联有多重要,我之前很多分析都写过,绝对没必要再强调,但他的缺席可以让我们明确这场比赛的大方向:曼联必须和一种防御性的反击策略。

一个关键问题是:曼联能撑得住吗?

本场比赛,罗霍、斯莫林、菲尔-琼斯三名主力后卫都无法上场。防线上,穆里尼奥只能推倒东墙补西墙。好在阿什利-杨和瓦茨-伦西亚的回归可以暂时缓解防线上的压力。至于博格巴的伤病,西班牙中场埃雷拉的回归对穆里尼奥影响不大!穆里尼奥很可能会将埃雷拉和费莱尼搭档作为防守型中场。至于埃雷拉的使用英超裁判韦伯,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当年曼联2-0战胜切尔西的时候,阿扎尔被他盯得没脾气吗?本场比赛,曼城的德布劳内应该得到同样的待遇。

英超裁判韦伯_韦伯裁判_英超裁判韦伯

本场比赛预计首发阵容

锋线上,没有伊布,穆里尼奥可以放心,他会彻底放弃打阵地进攻的想法,而是依靠拉什福德和姆希塔良的速度来攻打曼城已经不太稳固的防线。

说起曼城的防守,斯通斯不上场或许是个好消息,至少曼联通过前场铲球逼迫曼城防守失误的机会更少了。曼城也有伤病,大卫-席尔瓦还在受伤,瓜迪奥拉无法确认他的中场指挥官能否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瓜迪奥拉强调控制,而席尔瓦在曼城担任技术中场的角色不亚于伊布在曼联的角色。但总的来说,曼城的伤病情况要比曼联好很多,所以本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坚持我为主打。

英超裁判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_韦伯裁判

曼城的考验是:阿圭罗和德布劳内能否在阵地战中得分?尽管曼城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中输给了阿森纳,但阿圭罗的状态依然出色。在上一场对阵枪手的比赛中进球后,这位阿根廷前锋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都有进球。球队打进12球,但阿根廷人在这场硬仗中的表现从来都不是硬朗。热苏斯已接近康复,但瓜迪奥拉此时未必愿意冒“新内马尔”的风险。

裁判的“玩疯子”也是幸运星

英超裁判韦伯_韦伯裁判_英超裁判韦伯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裁判是马丁·阿特金森!在弗格森时代英超裁判韦伯,曼联与弗格森有过一段痛苦的经历。当然,几乎每个英超裁判都被弗格森骂过,从莱利到怀利再到迪恩,但阿特金森却是最多的……

2007/08赛季足总杯1/4决赛,曼联主场0-1负于朴茨茅斯。赛后,弗格森将阿特金森当成劫匪炮轰:“当裁判拒绝判给C罗点球时,这场比赛注定曼联会输。阿特金森下周还要继续执法?太荒谬了,没有答案。”对这个问题。” 09/10赛季,曼联首回合客场负于切尔西。赛后,弗格森的第一个问题来自弗莱彻和阿克尔的交锋。阿特金森判弗莱彻抢球犯规。结果,兰帕德的任意球打进了特里的进球。其次,德罗巴在球门前推球。布朗防守。亚历克斯爵士也曾经说过,“只要我知道他(阿特金森)执法,我就知道我赢不了。”

英超裁判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_韦伯裁判

阿特金森也是本赛季曼联0-4负于切尔西的裁判。在那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还对鲁伊斯踢费莱尼没有吃到红牌的事情深思熟虑。

阿特金森也是名副其实的纸牌狂。2013/14赛季,著名爆料人韦伯退役,韦伯在31场比赛中出示了93张黄牌和2张红牌,场均3.06张牌/场。同期,阿特金森在27场比赛中出示了86张黄牌和5张红牌,场均3.37张牌/场。截至2015年英超赛季,他在266场比赛中一共出示了899张黄牌。

但对于曼彻斯特德比来说,阿特金森可以说是曼联的幸运星。在2009/10赛季的曼彻斯特德比中,阿特金森的超长补时让曼联最终凭借欧文的进球在主场4-3战胜曼城。2011/12赛季,曼联做客阿提哈德。阿特金森在最后时刻给了曼联一个任意球,正是凭借这个任意球,范佩西3-2战胜了曼联。

可以说,这场曼城德比双方在赛前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但曼联在近两个赛季不那么乐观的情况下,往往会给球迷制造一点小惊喜。奥在阿提哈德球场至少能拿到一分?从基本面来看,我还是比较乐观的。

初步推荐:曼联不败

具体情况可能还需要根据现场的一些变化来重新审视。晚上的《家之|英国色城情况》,我也会做一些分析。

英超裁判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_韦伯裁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