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本赛季德甲联赛的赛季总结(德甲就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2-10-25 16:09:2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全部结束了,克洛普带领的多特蒙德获得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冠军。慕尼黑1860就是因为净胜球少,丢掉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之

爱上游看书,鲁隐传奇教父

2010-2011赛季的德甲联赛全部结束,本赛季克洛普率领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

多特蒙德34战22胜7平5负,积73分66球23球,净胜球43球。

慕尼黑1860战绩为34场23胜4平7负,积73分60球26球,净胜球34球。

慕尼黑1860由于净胜球太低,本赛季丢掉了德甲冠军。

老实说,这是非常不幸的。

如果说德甲是一样的积分,先看胜负关系,再看净胜球,那么本赛季夺冠的球队就是慕尼黑1860。因为在关系中双方之间,慕尼黑1860一胜一负不败,在输赢关系上占据绝对优势。

可悲的是,这就是德甲的规则。

目标差异优先。

当然,这样一来,慕尼黑1860也有自己的问题。赛季后半段,他们的成绩确实波动太大。毕竟,上半赛季他们就赢了半场。如果他们在下半赛季再打一场,他们将是本赛季的德甲冠军,他们仍然缺乏后劲。

当然,主要是1860年慕尼黑的日程太密集了。

毕竟是升班马,板凳深度是个问题。他们也在三个方面都在推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奇迹了。

要知道,多特蒙德本赛季可以夺得德甲冠军。他们是摔断手腕的强壮男子。他们很早就放弃了德国杯和欧联杯,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联赛上。如果他们没有拿过冠军,那还真不好说。

慕尼黑机场有拜仁球衣卖吗_德甲就拜仁慕尼黑_慕尼黑1860拜仁数量

所以,别人夺冠德甲就拜仁慕尼黑,也是情理之中。

当然,慕尼黑1860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们是联赛的升班马,直接拿到了联赛的第二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还是和联赛冠军多特蒙德一样,可以算是升班马的头把交椅。

慕尼黑 1860 几乎复制了凯泽斯劳滕的奇迹。

真遗憾!

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慕尼黑 1860 取得了成功。

赛后,德国媒体在赛季总结中盛赞童毅和慕尼黑1860,称他们是本赛季德甲最大的发现,也是本赛季德甲最好的​​闪光点。他们是德甲的奇迹。

这也是本赛季欧洲足坛最强的青年风暴。

而且,《图片报》、《踢球者》、《慕尼黑日报》、《柏林晨报》等报纸都声称慕尼黑1860是本赛季德甲最耀眼的球队,同时还声称童毅将是本赛季的德甲球队。联盟最佳新秀教练和最佳教练,德布劳内也将是最佳新秀和最佳球员。

这个赛季,慕尼黑1860真的不是输家,他们非常成功。

这样,多特蒙德和慕尼黑1860就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

排名第三的是勒沃库森,他们的战绩是34场20胜8平6负,积68分。他们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

本赛季德甲联赛只有两个半的欧冠席位。

慕尼黑机场有拜仁球衣卖吗_慕尼黑1860拜仁数量_德甲就拜仁慕尼黑

第四名是拜仁慕尼黑,他们的比分是34场19胜8平7负积65分;第五名是汉诺威96,他们战绩为34场19胜3平12负积60分。这两支球队都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

另一个欧洲联赛资格是德国杯冠军。

本赛季进入德国杯决赛的球队是慕尼黑 1860 和沙尔克 04,作为慕尼黑 186

0已经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因此,即使慕尼黑在1860年夺冠,本次欧联杯的资格也将推迟到沙尔克04。

因此,德甲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也随之诞生。他们是拜仁慕尼黑、汉诺威96和沙尔克04。

而图赫尔的美因茨05就很遗憾了。他们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甚至一度排名联盟第二。但在赛季后半段德甲就拜仁慕尼黑,他们的表现下滑太多了。他们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六。他们的比分是34场18胜4平12负积58分,仅落后汉诺威962分,可惜。.

至于传统的德甲球队斯图加特、云达不莱梅、沙尔克04和沃尔夫斯堡,无一不是战绩惨淡。他们的排名是从12到15,真的是保级了。.

当然,汉堡队的成绩也上来了,他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九。

而新晋慕尼黑1860的凯泽斯劳滕也表现不俗。他们以46分排在德甲第八,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而圣保利则很穷,直接成为本赛季德甲最后一个名额,直接降级。

而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三,并在晋级附加赛中获胜。如果他们能赢得这一轮,他们也将留在德甲。

现在,媒体记者很忙,他们忙着猜测、预测和选择。

谁能获得本赛季德甲最佳球员,谁是最佳新秀,谁是最佳新秀教练,谁是最佳教练,谁能入选本赛季德甲最佳阵容等等。

很多媒体记者都看好慕尼黑1860这批新人,因为他们本赛季的表现真的是那么出色,非常了不起。

无论是童毅还是德布劳内等人,他们都非常出色,表现也非常强大。

很快,2010-2011赛季德甲最佳球队选拔结​​果出来了,结果如下:

门将:诺伊尔

后四人[从左到右]:施梅尔策、苏博蒂奇、森德罗斯和拉姆

双中场:马蒂奇和比达尔

三前锋[从左到右]:德布劳内、穆勒和罗本

单前锋:戈麦斯

说实话,做出这个选择之后,很多人都觉得很不合理。

冠军球队多特蒙德也有两个人入选,这也太扯淡了。而亚军慕尼黑1860也只有三人入选。你怎么能有四个人入选联盟第四名的球队?是因为他们叫拜仁慕尼黑吗?

一定是有点太暗了。

拜仁慕尼黑的球员本赛季表现好吗?

慕尼黑机场有拜仁球衣卖吗_慕尼黑1860拜仁数量_德甲就拜仁慕尼黑

不管怎样,很多粉丝都表示反对。德国足协和德国足协对拜仁慕尼黑实在是太偏心了。拜仁慕尼黑本赛季踢得一塌糊涂,为什么最好的球队里有这么多人?

为什么?

随后德国足协和德国职业足球联盟解释说,最佳门将原本是1860年在慕尼黑为德赫亚或特尔施特根效力的,这两位是本赛季德甲最耀眼的门将,但这两位只踢了一半一个赛季,就连特尔施特根也有半个赛季没有出场。怎么可能给他最好的门将?

而多特蒙德是真的不那么讨厌丢球了,但更强的不是魏登费勒,而是他面前的中卫组合,胡梅尔斯和苏博蒂奇。

回到这个位置

,拉姆的表现绝对是最好的之一,没有人能超越他。拉姆的选择当之无愧,很正常。

在中场的位置上,他们原本是想引进施魏因施泰格,但仅仅因为拜仁慕尼黑的新兵太多,他们就把他淘汰了。多特蒙德的沙欣也有被选中的理由。毕竟本赛季是多特蒙德不可缺少的一员,贡献了6球8助攻,在防守端也贡献了不少能量。不过,马蒂奇和比达尔表现更好,另外一个原因是沙欣很快就会离开德甲,为皇马效力。

因此,Shaheen 未被选中担任该职位。

不过马蒂奇和比达尔的表现也很出色,沙欣拿下也是可以理解的。大家认为不合理的是罗本和穆勒的选择,因为在中场的位置上,球迷认为多特蒙德格策或者香川真司更适合选择。这两个人中的一个在上半赛季推动了多特蒙德。展望未来,一个是在赛季后半段推动多特蒙德前进。多特蒙德能夺冠,是这两个人的功劳。

德国足协和德国职业足球联赛也表示,是的,他们俩都只打了半个赛季的好球。怎样才能将本赛季的最佳表现分配给两者之一?因此,两人也被淘汰出局,随后罗本和穆勒入选。穆勒本赛季表现不错,更重要的是,在过去的世界杯上,穆勒的表现非常惊艳,是世界杯最好的表现。最佳射手也是德甲的手表。他应该选择谁?

还有一个右中场,他也应该考虑佩里西奇。可惜的是,佩里西奇和香川真司、格策一样的原因,只打了半个赛季就没有被选中。

而在罗本伤愈复出后,拜仁慕尼黑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拜仁慕尼黑终于获得了本赛季联赛的第四名。罗本贡献很大,入选是毫无疑问的。

慕尼黑1860拜仁数量_慕尼黑机场有拜仁球衣卖吗_德甲就拜仁慕尼黑

至于最好的前锋是马里奥·戈麦斯,这是毋庸置疑的。他是本赛季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戈麦斯本赛季完成了一次超级反击。

戈麦斯27场比赛打进28球,本赛季6次帽子戏法,堪称“帽子王”。

他的选择也是当之无愧的。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仔细想想还是有道理的。

2010-2011赛季德甲最佳门将由沙尔克04的诺伊尔获得,2010-2011赛季德甲最佳后卫由多特蒙德的苏博蒂奇获得,2010-2011赛季德甲最佳中场赛季由德布劳内于1860年在慕尼黑夺得,2010-2011赛季德甲最佳射手由拜仁慕尼黑的戈麦斯夺得。

1860年的德布劳内在慕尼黑也被评为2010-2011赛季德甲最佳新人和最佳球员,双打最佳。本赛季,他确实非常惊艳,打进10球,送出22次助攻,当之无愧的最好成绩。

助攻榜第二是升班马凯泽斯劳滕的29岁蒂费特,本赛季他打进2球并送出17次助攻。

来自慕尼黑1860的童毅被评为2010-2011赛季德甲最佳新秀教练和德甲最佳教练,他当之无愧。

至此,2010-2011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结束。

然而,对于慕尼黑 1860 来说,赛季还没有结束。

目前,慕尼黑1860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这两场比赛对于慕尼黑1860来说非常关键。一场是2010-2011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另一场是2010-2011赛季德国杯的决赛。.

现在童毅正在为这两场重要的比赛做准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