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为什么裁判们都爱VAR?(英超裁判韦伯)

时间:2022-10-25 15:13:4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这令英超裁判的业务水平和比赛公平,再度成为热议焦点。视频助理裁判在世界杯上的成功有目共睹,但英超俱乐部的球队代表们却投票否决了新赛季英超启用VAR的计划。而即便

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_裁判韦伯假摔_英超裁判韦伯

英超第三轮,狼队在主场战平卫冕冠军曼城,而让升班马首发的进球则是一个颇有争议的“手动进球”。这让英超裁判的专业水平和比赛的公平性英超裁判韦伯,再次成为热议的焦点。

视频助理裁判在世界杯上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但英超俱乐部的球队代表却对新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使用VAR的计划投了反对票。裁判们希望能够尽快将VAR引入执法系统,因为他们深知利用技术来避免或弥补失误的利大于弊。毕竟,很多裁判都因为某个决定而经历过恐吓和欺凌。

我是一个铁矿工的儿子。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大多数同龄人都没有自由选择职业的权利,继承父亲的衣钵似乎是我们唯一的谋生方式。是足球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

在我从事职业比赛的 24 年中,我都是第一批通过国际足联体能测试的裁判之一——我非常热爱我的工作,以至于我迫不及待地等待每个新赛季的开始。其实早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会主动申请一些友谊赛,以保持身体和心理的工作状态。

裁判韦伯假摔_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

即使在1970年代和1980年代的友谊赛中,裁判在执法过程中也不得不承受相当大的压力,更不用说今天配备至少22台摄像机的英超比赛了。裁判的一举一动都会在镜头前被无限放大,他们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英超裁判韦伯_裁判韦伯假摔_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

令我深感失望的是,在赛季前的英超俱乐部会议上,球队代表投票反对在新赛季引入 VAR 的计划。VAR在世界杯上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国际足联官方数据显示,俄罗斯世界杯裁判准确率从95.6%提升至99.35%

裁判韦伯假摔_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

不要低估小于 4% 的细微差别,这通常会以微妙的方式影响游戏的结果。至少我认识的英超裁判希望能尽快将VAR引入执法系统。

他们知道人会犯错误,而技术的作用是避免或弥补错误。VAR系统并不完善,但像边锋和门线裁判一样,至少可以分担裁判的责任和压力。要知道,在现代足球中,即使是一个小小的错误,其后果往往也是巨大的。

在我执掌英超职业裁判公司期间,我亲自处理过很多极端情况。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可能会因为游戏中的某个电话而受到恐吓和欺凌。

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_裁判韦伯假摔

最常见的是来自极端粉丝的死亡威胁。有一次,我在确认威胁后立即给裁判打电话,让他​​在家里呆一会儿,马上去伦敦希思罗机场,坐最早的航班去西班牙。我的助理已经为他准备好了酒店和机票。为了我员工的安全,我命令他在回来之前留下一个星期。

曾主持过世界杯决赛的霍华德·韦伯是我的最爱。在2008年欧洲杯对阵波兰的2008年欧洲杯比赛中,他判给奥地利一个点球。赛后,波兰总统在电视上直接表达了对韦伯判罚的不满,甚至在语气中透露出威胁。

英国警方不敢怠慢,特地派出警卫队确保韦伯一家的安全。好在韦伯本人在警察局工作多年英超裁判韦伯,对此类事件有心理准备。

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_裁判韦伯假摔_英超裁判韦伯

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_裁判韦伯假摔

大卫·埃勒里是英超第一批裁判之一,目前是制定足球规则的机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的技术总监。回忆当时的经历,他说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当年收到的上千条死亡威胁。有一次,有人甚至公然在他的办公桌上丢了一颗子弹。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警方在他位于哈罗的公寓里安装了一个紧急按钮,当时他是那里的监狱长。

裁判韦伯假摔_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

令我欣慰的是,上述极端行动都没有最终成功。这些伟大的同事们也在巨大的压力下继续重返赛场。相信我,他们不是恶魔般的坏人,他们只是在比赛中偶尔犯错的普通人。

我支持VAR,对英超放弃VAR深感遗憾。虽然并不完美,但至少可以帮助裁判,努力让比赛尽可能的接近完美——这也是科技能给足球带来的进步。(译/朱元)

英超裁判韦伯_裁判韦伯假摔_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

裁判韦伯假摔_英超裁判韦伯_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

新的技术领域行为准则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引入类似于累积驾驶犯规的制度。它的作用是约束主教练和球队工作人员在技术领域的过激行为。

新赛季,除英超以外的其他四个英格兰职业联赛都将试行边线教练的红黄牌制度。英超联赛不仅仅是袖手旁观。虽然裁判在比赛期间不会向场边的违规者出示红黄牌,但裁判向主教练和球队工作人员发出的每一次正式的口头警告都会由其他官员给出。裁判组成员记录在案。

当记录次数达到4次、8次、12次、16次时,也会执行相应的处罚措施。在尊重比赛和裁判的前提下,必须表现出对技术领域的热情。

裁判韦伯假摔_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

英超 热刺 裁判 韦伯_英超裁判韦伯_裁判韦伯假摔

本文首发于《足球周刊》第 743 期

发布日期:2018.08.14

部分内容已被删除

我们不盲从外表

我们只追求专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