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置业]温哥华房价名列北美20个大城市中第一

时间:2022-10-25 17:04:2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据统计,温哥华每年新增移民人数约为3万,这些人的住房需求自然会抬高房价。温哥华房地产专家刘毅认为,虽然加拿大联邦暂时取消了投资移民项目,但并未让温哥华房价“退烧

温哥华既不是政治首都,也不是金融中心。为什么房价会一直居高不下甚至持续上涨?多位接受采访的房地产专家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温哥华的供需失衡是房价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房地产市场没有泡沫。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城市经济与房地产研究中心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温哥华房价高的原因很简单:温哥华地段好,是一个理想之地。宜居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想来这里。这宅邸,可是土地有限,不可能无限扩张。

温哥华依山傍水,气候温和,环境优美。这是一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的地方。据统计,温哥华每年的新移民人数约为30,000人,这些人的住房需求自然会推高房价。该负责人认为,只要温哥华每年继续接纳3万至3.5万移民,就足以支撑这里的高房价。

日前温哥华房价,一则广告称,将在城市低价出售独栋住宅。价格为59.9万加元(约合54.6万美元),随后在拍卖会上以64.3万加元(约合58.6万美元)成交。. 这标志着温哥华的低价单户住宅超过 60 万加元(约合 55 万美元)。数据显示,温哥华房地产均价已达80万加元(约合73万美元)。

据该负责人介绍,自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温哥华房地产价格与北美其他城市相比一直居高不下。温哥华房地产专家刘毅认为,虽然加拿大联邦政府暂时取消了投资移民计划,但并未导致温哥华房价“发热”。今年3月温哥华房价,温哥华房地产销售环比大幅增长。他分析说,一是过去办理过移民手续的人不断涌入,二是有意申请投资移民的人对加拿大将重新打开投资移民大门充满信心,但在同时他们也担心未来房价会上涨,

0546地产网(东营地产网):温哥华是加拿大多元化的城市化城市。它也位于西端。它是通往亚洲的重要门户。它受到移民和房地产投资者的追捧,强劲的需求推动房价上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