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折叠显示朋友圈全文

时间:2021-09-10 23:56:5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微信7 0 15为例。它的朋友圈支持原创。如果全部复制粘贴,文本将被折叠。贴完文字后,在文字前面手动编辑一些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微信7.0.15为例。它的朋友圈支持原创。如果全部复制粘贴,文本将被折叠。贴完文字后,在文字前面手动编辑一些内容,不会被折叠。详细操作如下:

1.一、复制所有待发朋友圈的文字内容。

2.然后点击进入微信朋友圈,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3.然后在朋友圈的编辑框里输入几个单词或者句子,粘贴复制的内容。

4.单击发送。看效果显示。

微信朋友圈是指腾讯微信上的一种社交功能。2012年4月19日微信4.0版更新时,用户可以通过朋友圈发布文字和图片,也可以通过其他软件与朋友圈分享文章或音乐。用户可以“评论”或“喜欢”朋友发来的新照片或消息。用户只能观看同一好友的评论或赞。

本文介绍如何为大家展示朋友圈的文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不折叠。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