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拟投270万建3座高标准公厕 费用高引热议

时间:2022-03-29 18:20:30来源:
导读近年来,我国公厕建设投资规模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所以受到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马鞍山拟投270万建3座高标准公厕,结果引发广泛热议

近年来,我国公厕建设投资规模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所以受到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马鞍山拟投270万建3座高标准公厕,结果引发广泛热议。有不少网友认为,投资费用太高没有必要,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公厕建设标准

3月28日下午,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市将在今年投资新建三座高标准公厕,提升市民如厕的便捷度和舒适度。三座公厕计划总建设面积240平方米,总投资270万元。该信息一出引发部分网友热议,认为三座公厕没必要投入那么多资金,目前上述信息已经被删除。

3月29日,当地发改委投资办回应,该项目的公示流程已经完成,正在按照正常流程推进,后续的招投标、建设等由其他单位完成。当地宣传部回应称,该项目是民生工程,当地政府在民生工程上历来重视,投入很高。建设公厕属于民生工程,是为了服务群众。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