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六是什么意思梗

时间:2022-03-29 18:21:07来源:
导读最近老六这个梗非常的火,而且网上也有很多小伙伴自称是老六。那么,我是老六是什么意思?大家对老六这个称呼的含义都十分好奇,我是

最近老六这个梗非常的火,而且网上也有很多小伙伴自称是老六。那么,我是老六是什么意思?大家对老六这个称呼的含义都十分好奇,我是老六这具体指的是什么呢?老六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对于这个新出现的网络词语大家都比较关注,下面来看下我是老六梗的出处及含义介绍。

我是老六是什么意思

这‌‌‌‌‌‌‌‌‌‌‌‌‌里指一段视频素材。

老六泛指喜欢阴人的游戏玩家。

抖音视频作者@拥抱太阳的月亮曾发布了一段家庭/姐妹聚会的视频,姐妹八个在镜头前依次介绍自己:我是老大,我是老二,我是老三……

轮到老六时,风格明显与其他姐妹不同,一口夹子音还做了个别致的pose,然后介绍自己:我是老六~

这段视频爆火,老六介绍自己的这一段也被用在了各种阴人的游戏视频中。

因为老六很糟人烦,所以现在我是老六也有我是大贱杯的意思。

以上就是关于我是老六是什么意思的梗出处及含义介绍,大家看完应该对这个称呼有所了解吧,更多的网络用语使用关注本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