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31 搭载 UNISOC 芯片和大显示屏

时间:2022-03-25 11:14:27来源:
导读 Realme刚刚为其 Realme C 系列推出了另一款智能手机——Realme C31。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Realme C 系列支持低端预算设备,Realm

Realme刚刚为其 Realme C 系列推出了另一款智能手机——Realme C31。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Realme C 系列支持低端预算设备,Realme C31 也不例外。该设备刚刚在印度尼西亚正式亮相。它配备了一个大显示屏和一个三后置摄像头设置。与此系列中的往常一样,Realme C31 还装有一块大电池。有一些缺点使价格具有吸引力,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这些设备在细分市场中的作用。经过多次预告后,该设备终于可用。

Realme C31 规格

Realme C31 配备了一个相当大的 6.5 英寸 LCD 屏幕,具有 HD+ 分辨率和 120 Hz 触摸采样率和水滴槽口。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配备了采用 12 纳米制造工艺制造的八核 Unisoc T612 处理器。希望该芯片组没有影响另一个 Unisoc 芯片组的安全漏洞。无论如何,它配备了一个集成的 Mali-G57 GPU,具有高达 4 GB LPDDR4X RAM 和高达 64 GB UFS 2.2 存储。

在光学方面,Realme C31 包含一个三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一个 LED 闪光灯。该设备上的主要传感器是具有 f/2.2 光圈的 13 MP 射击器。该设备还具有辅助微距镜头和黑白镜头。由于 Realme 没有指定这些 snapper 的分辨率输出,我们可以假设它们是简单的 2 MP 传感器。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该设备依赖于 5 MP 射击游戏。

在引擎盖下,Realme 手机从 5,000 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并支持 10 W 充电。该设备具有 USB Type-C 充电端口。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专用的微型 SD 卡插槽。还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该手机配备Realme UI R Edition。它基于 Android 11。这可能是这款手机的主要缺点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