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0 PRO 将于 3 月 31 日登陆全球市场

时间:2022-03-25 11:14:26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一加 10 Pro 在中国市场推出。这家中国公司比通常的时间表提前了很多,这可能反映了去年OnePlus和 Oppo 的合并。但是,该公

几个月前,一加 10 Pro 在中国市场推出。这家中国公司比通常的时间表提前了很多,这可能反映了去年OnePlus和 Oppo 的合并。但是,该公司仍然保持其在全球市场的常规时间表,或者至少是与 OnePlus 9 系列建立的时间表。一加刚刚确认OnePlus 10 Pro 将于 3 月 31 日在全球发布。主题演讲将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2 点/东部标准时间晚上 7:30 开始,并将在包括 YouTube 和 Twitter 在内的主要平台上进行直播。该公司还将通过其主页直播该活动。

OnePlus 10 Pro 最初是在一月份在中国推出的。该设备花了很长时间才进入全球市场。此外,在全球发布的新预告片中没有提到香草 OnePlus 10。因此,看来我们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该模型的到来。看到来自 OnePlus 的这种“颗粒状”发布真是太疯狂了。看到“高哥”来了,以后有香草了,还是挺奇怪的。香草最终可能有点毫无意义。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一加预告片至少是“暗示性的”。OnePlus 玩弄了一个事实,即所有 OnePlus 10 Pro 规格都是已知的。它问我们“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好吧,也许只有我一个人,但这听起来像是 OnePlus 告诉我们等待惊喜的方式。我们可能会看到全球 OnePlus 10 Pro、额外功能甚至 OnePlus 10 版本的规格有所不同。时间会证明一切,但该公司一直在取笑在印度推出新的 OnePlus 10 系列智能手机。

在规格方面,OnePlus 10 Pro 基本上带来了大多数 2022 年旗舰产品所带来的东西。该设备具有一块 6.7 英寸的 LTPO 2.0 AMOLED 大面板,具有 Quad HD+ 分辨率和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屏幕支持 120 Hz 刷新率。有一次这是 LTPO 2.0,我们可以期待动态、省电的调整。该手机拥有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和Adreno 730 GPU。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