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主页另存为

时间:2021-09-10 23:56:5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电脑版Windows7自带的浏览器为例。保存主页的步骤如下:1 点击电脑桌面打开浏览器。2 进入主页后,鼠标右键选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电脑版Windows7自带的浏览器为例。保存主页的步骤如下:

1.点击电脑桌面打开浏览器。

2.进入主页后,鼠标右键选择【网页另存为】选项。

3.找到要保存的位置后,单击[保存]按钮。

Windows7 (windows 7 ultimate)是微软公司于2009年10月22日推出的一款电脑操作系统,供个人、家庭和企业使用。一般安装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多媒体中心等设备上。它曾经是市场份额最高的操作系统之一。Windows7具备互联网搜索、应用文本搜索、Aero玻璃特效、多点触控、数据保护、远程桌面、计算器、Windows防火墙等服务功能。

Windows7的设计主要集中在五个关键点上――笔记本电脑的独特设计;基于应用服务的设计;用户个性化;视听娱乐的优化;用户易用性的新引擎。这些新功能,如快速修复列表系统故障,使视窗7成为最容易使用的视窗。

本文介绍了如何将主页保存为相关内容,就这样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