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莞疫情什么时候能解除 东莞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

时间:2022-03-29 18:22:16来源:
导读2022东莞疫情什么时候能解除东莞大朗镇此轮本土疫情预计在2022年3月底左右能解除,但具体解除时间还要看本土病例确诊情况。不过值得注意的

2022东莞疫情什么时候能解除

东莞大朗镇此轮本土疫情预计在2022年3月底左右能解除,但具体解除时间还要看本土病例确诊情况。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东莞这几日每天通报的新增确诊病例较多,但都是在集中隔离点发现,并不是在隔离点区域外发现的。这样的一个好处就是东莞此次疫情没有扩散到除大朗镇以外的其它区域,同时也说明当地政府已经采取严格的动态清零政策,相信再过几天东莞确诊病例就会逐渐减少,然后降低高风险地区等级,迎来全面解除封控区域的好消息。

2022东莞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

东莞大朗镇此次疫情预计在2022年3月二十几号左右才能结束恢复正常,而当地没有发生疫情的地区生活都是正常的,像东莞市 莞城街道、南城街道、东城街道、万江街道、石龙镇、石排镇、茶山镇、企石镇、桥头镇、东坑镇、横沥镇、常平镇、长安镇、沙田镇、厚街镇、寮步镇、大岭山镇、黄江镇、樟木头镇、谢岗镇、塘厦镇、清溪镇、凤岗镇、麻涌镇等都是低风险都去,生活一切都是正常的,居民正常上班、学校正常开学、快递也是正常投递。目前东莞疫情主要受到影响较大的还是大朗镇,这是此次疫情最开始的地方,所以疫情会比较严重。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