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体验金收益怎么提现 来看提现流程!

时间:2022-03-29 18:21:35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支付宝里余额宝推出了体验金活动,目的就是让用户们体验一下余额宝。用户领取了余额宝体验金之后,会自动获得收益的。而这些收

众所周知,支付宝里余额宝推出了体验金活动,目的就是让用户们体验一下余额宝。用户领取了余额宝体验金之后,会自动获得收益的。而这些收益可以提现出来,可是,支付宝体验金收益怎么提现呢?提现流程在如下内容中。

支付宝体验金收益

在领取余额宝体验金之后,收益是直接发放余额宝里,然后用户提现出来就可以了。而提现的流程也很简单的,具体提现流程是进入支付宝APP→余额宝→转出,选择要转到的银行卡即可。

用户们要清楚的是,体验金是无法提现出来的,只能将获得的收益提取出来。不过,支付宝体验金收益不会太高,如果不提现出来,可以直接放在余额宝中用于日常消费扣款。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