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英超18.7亿欧对决!利物浦冲击纪录,切尔西为前四而战(切尔西vs利物浦直播地址)

时间:2022-10-25 12:10:0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此前利物浦已经锁定了本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则仍在为欧冠资格而苦苦挣扎,本场比赛他们比对手更加渴望3分。本场比赛利物浦队将会向着另一项纪录发起冲击,如果能够在主场

本周,英超第 37 轮比赛即将展开切尔西vs利物浦直播地址,每场比赛都将在本赛季的收官阶段进行。本轮英超还有一场重头戏,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利物浦本赛季已经锁定了英超冠军,而切尔西还在为欧冠资格而苦苦挣扎。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比对手更渴望3分。

利物浦vs南安普顿直播利物浦_利物浦vs切尔西录像_切尔西vs利物浦直播地址

主队利物浦提前7轮锁定英超冠军,但夺冠后,利物浦有些松懈。在夺冠后的5场比赛中,他们只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5场比赛只拿到7分,利物浦未能创造本赛季夺冠的纪录。此外,他们的主场24连胜也在此期间结束。

利物浦vs切尔西录像_切尔西vs利物浦直播地址_利物浦vs南安普顿直播利物浦

本场比赛,利物浦将再创纪录。如果他们不能在主场输给切尔西,利物浦将把他们的英超主场不败纪录提高到59场切尔西vs利物浦直播地址,他们将第九次登顶。联赛保持单赛季主场不败。这两项纪录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创造。错过多项纪录的利物浦,本场比赛能否保持这一纪录?

利物浦vs切尔西录像_切尔西vs利物浦直播地址_利物浦vs南安普顿直播利物浦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三,球队还在为获得欧冠资格而苦苦挣扎。他们身后的曼联和莱斯特城正在努力追赶切尔西。如果切尔西不能赢得这场比赛,他们很可能会退出前四,让球队在第四名的争夺中处于劣势。上周末的足总杯切尔西刚刚结束了曼联19场不败闯入决赛,而意气风发的切尔西渴望再次战胜强敌。

利物浦vs南安普顿直播利物浦_切尔西vs利物浦直播地址_利物浦vs切尔西录像

双方在英超交锋55次,利物浦21胜14平20负略占优势。其中,在主场对阵切尔西的27场比赛中,利物浦14胜7平6负的优势十分明显。利物浦近10场英超联赛仅输给过一次切尔西。本场比赛,利物浦无论从实力还是战绩上都略占优势。

利物浦vs南安普顿直播利物浦_切尔西vs利物浦直播地址_利物浦vs切尔西录像

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3点15分开始,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转播18.7亿欧元的英超大战。支持两队的球迷记得定好闹钟,准时关注这场BIG6内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