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碱行业——股票主营简析(远兴能源股票)

时间:2022-10-25 12:09:1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10个大类、66个宏观行业、200个细分行业”文章。纯碱行业属于基础化学行业。纯碱行业,总市值1450亿元,共6只股票。1、远兴能源(SZ000683),总市值

这是第98条。

A股行业分类见本标题“A股行业分类——10大类、66大行业、200细分行业”一文。

纯碱,即碳酸钠。纯碱工业属于基础化学工业。基础化工行业包括【石油加工】、【石油贸易】、【纯碱】、【氯碱】、【无机盐】、【其他化工原料】六个子行业。

纯碱行业,总市值1450亿元,共6只个股。

1.元兴能源(SZ000683),总市值417亿元,市盈率29.8

纯碱及小苏打、煤、煤制尿素、天然气制甲醇等产品

强调: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天然碱法纯碱和小苏打生产企业,纯碱产能居全国第四;

小苏打产能居全国首位,约占全行业的60%。

2、和邦生物(SH603077),总市值404亿元,市盈率44.34

1、农业业务

(1)草甘膦、二草甘膦(2)生物农药、生物兽药(3)蛋氨酸产品(试生产负荷增加中)

2、化工产品

(1)碳酸钠(即纯碱) (2)氯化铵 (3)卤水(公司双膦酸盐业务和碳酸钠业务的原料,也供应制造工业盐和食用盐的顺成盐产品。)

3、新材料产品

(1)原装玻璃、智能玻璃、特种玻璃(2)Low-E镀膜玻璃(3)光伏封装材料及制品(在建项目)

亮点:在西南天然气产区拥有9800万吨盐矿及天然气供应优势。

3、三友化工(SH600409)远兴能源股票远兴能源股票,总市值287亿元,市盈率13.32

化纤、纯碱、氯碱、硅胶四大主营业务

并配套火电、原盐、碱岩、物流、国际贸易等。

主要产品:粘胶短纤维、纯碱、烧碱、聚氯乙烯、混合甲基环硅氧烷等产品

4.金晶科技(SH600586),总市值174亿元,市盈率16.75

(1) 玻璃

(原玻璃制品、汽车玻璃及深加工制品、节能玻璃、光伏玻璃制品)

(2) 纯碱

(纯碱、小苏打)

5.山东海化(SZ000822),总市值122亿元,市盈率91.02

纯碱、溴、氯化钙、原盐

6、*ST双环(SZ000707),总市值45亿元,市盈率亏损

纯碱和氯化铵。

---------------免责声明---------------

文中对股票的主要描述摘自上市公司公开披露的公告,其他内容来自网络文章或作者主观臆测。作者不保证文章内容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文章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朋友学习行业和股票知识!不要根据这篇文章投资股票!

文章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朋友学习行业和股票知识!不要根据这篇文章投资股票!

文章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朋友学习行业和股票知识!不要根据这篇文章投资股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