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7怎么样 荣耀7参数配置曝光

时间:2022-10-25 12:09:2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荣耀7将会推出标准版以及高配版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搭载麒麟930处理器、3GB内存+16GB存储。今天就是华为荣耀7正式发布的日子,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荣耀7将推出标准版和高端版两个版本。标准版搭载麒麟930处理器,3GB内存+16GB存储。

今天是华为荣耀7正式发布的日子,按理说新机的曝光已经告一段落了。外观和基本配置可以确定。我们只需要等待正式发布,但现在有消息称荣耀7可能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荣耀这次能带来什么惊喜吗?

华为荣耀7怎么样 荣耀7参数配置曝光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荣耀7华为荣耀7将提供标准版和高端版两个版本。标准版搭载麒麟930处理器,3GB内存+16GB存储,1080P屏幕;高端版搭载麒麟935,4GB内存+最高128GB存储,2K屏。现在有消息称,荣耀7可能会搭载海思最新的麒麟940处理器。

据说海思麒麟940处理器可能采用20nm工艺,内置四核A53+双核A72架构,或者四核A53+双核A53e+双核A57架构,最高频率将控制在1.9GHz左右。在性能方面,它会比麒麟930更好。

消息还指出,荣耀7标准版可能只采用金属中框,而高端版将采用全金属机身。另外,此次曝光的麒麟940可能只会出现在高端版上。如果猜测成真,荣耀7两个版本的定价可能会提升不少华为荣耀7,而荣耀7高端版的定价更有可能与搭载骁龙的国产旗舰机持平8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