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消费者组织就iPhone“降速门”起诉苹果CEO库克(苹果降速门)

时间:2022-10-25 12:09:3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苹果正在美国和其他国家面临诉讼。这些诉讼指控称,苹果在没有提示用户的情况下降低手机性能,促使用户购买新手机。苹果去年12月承认,iPhone的软件会降低存在电池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某消费者团体已就iPhone“减速门”向苹果CEO蒂姆·库克提起刑事诉讼。此前在欧洲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苹果故意缩短其设备的使用寿命。

苹果在美国和其他国家面临诉讼。诉讼称,苹果在没有提示用户的情况下放慢了手机的性能,促使用户购买新手机。

韩国人权组织消费者主权公民联盟在周四提交的起诉书中指控苹果公司进行破坏和欺诈。“Apple 必须为 iPhone 的放缓负责,”该组织的一位官员 Park Soon-jang 说。

该组织还代表约 120 名原告,他们本月早些时候向苹果提起诉讼,寻求民事赔偿。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投诉后调查苹果时,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拒绝发表评论。对此尚无评论。

苹果在 12 月承认 iPhone 的软件会降低有电池问题的手机的性能苹果降速门苹果降速门,并为此道歉。不过,该公司也表示,绝不会故意缩短任何产品的寿命。库克周三表示,它将发布一个软件更新,允许用户关闭 iPhone 的减速功能。

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周四表示,已对苹果和三星通过促使用户购买新产品的软件升级来降低手机性能的行为展开调查。法国检察官也已展开初步调查。(编译/陈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