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com收购领先的数字咨询公司DuMont项目以加速DTC增长营销

时间:2021-07-16 14:12:09来源:
导读 得克萨斯州休斯敦,2021年7月8日 新华美通 -Cart com,第一端至端的电子商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收购杜蒙特项目,一个洛杉矶为基

得克萨斯州休斯敦,2021年7月8日/新华美通/ -Cart.com,第一端至端的电子商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收购杜蒙特项目,一个洛杉矶为基础的全方位服务的全方位渠道增长营销顾问受到财富 50 强公司、主要服装、美容和消费电子产品销售商以及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全球直接面向消费者 (DTC) 品牌的信赖。

这一战略举措建立在 Cart.com 的使命之上,即在一个单一的保护伞下提供完全拥有和集成的多渠道商务解决方案套件,将其定位为希望加速电子商务增长的品牌的理想选择。Cart.com 选择 DuMont 是因为该咨询公司的领域专业知识、数字营销执行经验以及指导客户实现绩效结果的良好记录。

DuMont 推动了 100 多个客户的增长,从数字原生品牌(如 Casper、The Tile App、Hint Water 和 Zillow)到全渠道品牌(如 Guess、Brooks Brothers、DryBar 和 Vineyard Vines)。凭借久经考验的数字效果广告专业知识,杜蒙还率先为包括强生、雀巢和资生堂在内的 CPG 巨头进行了数字化转型工作。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DuMont 将融入 Cart.com 的现有组织,同时确保其客户继续获得他们所期望的同样高水平的服务。DuMont 的客户还将受益于 Cart.com 跨电子商务价值链的强大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履行服务、营销自动化工具以及具有开箱即用的多商店、订阅、批发和 B2B 功能的强大电子商务平台.

两家公司的合并将支持 Cart.com 在电子商务 2.0 的旗帜下为成长型电子商务品牌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愿景。与过时的中心辐射模式不同,这种模式使创始人面临巨大的压力来管理脱节的第三方服务,这种电子商务 2.0 产品将支持品牌随着品牌的发展而扩展,使卖家能够在不牺牲的情况下实现自己的潜力并茁壮成长他们的独立性。

“Cart.com 和 DuMont 都相信数据、营销敏锐度和技术的整合对于使品牌实现智能扩展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通过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解决高增长公司今天面临的最复杂的问题Cart.com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Omair Tariq说。“DuMont 的专家已经掌握了 DTC 电子商务手册,我们很高兴欢迎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团队加入我们的团队。”

标签:DuMont
最新文章